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分享] PSP 純愛手札4 攻略本

因為本身非常喜歡PSP的純愛手札4這個遊戲...

所以一知道KONAMI有要發售攻略本的時候~
就趕快在高雄的一些有在代訂日本商品的店奔跑,
看看哪一家的價格以及取貨時間...

最後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一家叫做"東京漫畫便X屋"的地方訂購了...
因為它承諾我大約可在發售後兩個禮拜以內(也就是過年前)拿到貨...

果真不然...
我在2/12號就拿到貨囉~

接下來是簡易的"開箱文"
因為怕觸犯智慧財產權...所以就很簡單的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封面















書的背面















這是翻開的第一頁,也可以想成是所謂的目錄...















這是再翻過去一頁,也算是目錄的東西...
主要是講系統解說、角色攻略方法、一些data的資訊...



















簡易心得:
整個書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誠意阿!
除了印刷精美之外,
在內容上,應有的資訊都能夠找到...
也收錄每張CG圖還有event的截圖...

其實買這本書的動機主要是拿來收藏當作畫冊用的~
因為有學一些日文的關係,所以盡量讓自己不要看攻略,直接去玩...
一直看攻略不是少了刺激感嗎XD

這本書我覺得很推薦喜歡這款遊戲的人入手...
因為真的做的真的很棒~
而且也是自家人(KONAMI)出的...
品質保證阿~

1 則留言:

  1. 我佩服你了....

    我國中玩過一代 顆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