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2.18 五福國中89級3年6班 同學會 in 串門子

上禮拜四(2/18)晚上開了國中同學會~

從國中畢業後,如果都完全沒有見面,也經過十年了...

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一種期間~

首先感謝偵言主辦這次同學會,
經過這種久,居然還能號召到10幾個人參加,真的非常厲害~!

地點是在離我家非常近的一間店,
叫作"串門子 日式海鮮串燒"

這次出席的人有:
我、偵言、藍尾、書玲、AKi、子閔(with 男友)、張麟、西瓜、阿鳥、鳳梨(with 他的兒子 XD)、若玲、宗勳、黑熊、志隆、芋頭、Q毛(因工作後來才到偵言家)

























大家紛紛到串門子後,
就開始玩起輪流介紹自己現在的狀況怎樣之類的遊戲。
然後也要接受被別人問問題~

每個人必問的題目就是
"有沒有男女朋友"、"什麼時候結婚"...之類的

是阿...
絕大部分的人現在都有對象,
即使沒有也曾經有過,
看來大家在戀愛學分上也是修得很足...XD

甚至阿鳥跟書玲也有在計畫今年年底會結婚,
若玲也要計畫今年先訂婚之類的...

不過最讓大家意外的還是鳳梨已經結婚且有小孩了...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了XD)

中場鳳梨來的時候,
還抱了他的小孩給我們看~
長的超像他的~

大家哈拉一陣子後,
之後決定到偵言家續攤,
結果我到那邊聊到了凌晨兩點多才回家...XD

這次的同學會,
讓我覺得,原來這世界上我不知道的事情,
還這麼這麼地多...

比如說,
高雄最有錢的人,
都聚集在漁港路那...

鳳梨跟黑熊聊很多有關生意上的事情,
就覺得他們比我還老練好多喔...
然後還有一些黑暗面...XD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很開心。
大家似乎也過的還算不錯~
期待收到大家的紅色炸彈阿~

藍尾有在facebook上開了個國中社團-五福國中89級三年六班
希望之後我們能夠在那邊更常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