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和鳳新同學烤肉 in 澄清湖

好不容易約的鳳新同學會之中秋烤肉,
就在昨天終於實現了....XD

這次不只是我們自己班而已,
還加了11班跟12班的同學們~

來的人有:
11班:國豪、蔡明得、油
12班:小花、hippo
14班:我、久另、亞荒、凱婷、小白、小幹、不拉

另外,還有一位道明的朋友來~
所以總計13人~

那天早上,
我們之中的4~5個人就先去大賣場買烤肉用的東西~

然後買完,
要騎去澄清湖的過程...
我那台機車突然壞掉了...QQ

所以耗了蠻久時間推到機車行,
最後還讓小幹跟久另來載我跟亞荒...
有夠衰的...

雖然比預計的晚一些開始,
但也還好...
因為天氣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很多~
是晴空萬里~

到了烤肉的地方,
我們人馬上分成"打牌組"跟"烤肉組"...@@"

打牌組















打排組回頭一笑XD
沒拉 是對著相機笑...















烤肉組...
辛苦了...orz















默默一個人在裝金針菇的亞荒...















烤肉組-小白+亞荒+小幹














後來才來的凱婷+亞荒+久另














我和國豪
(I am so fat...QQ)















烤肉ing...~~














旁邊還有疑似高中生或是大學生的小隊們在玩耍~
青春真好~~XD















這一攤烤肉,
其實是蠻久以前就有譜的...
但是遲遲就還沒約時間地點XD

直到烤前一天才匆忙通知@@"
幸好還是有成行~~!

雖然這次回高雄,
感覺我都沒有自己可以運用的時間...
(其實我有因此覺得很煩過XDD)

還想想還是難得,
能這樣跟高中的同學們見面,
知道大家的近況也好~

比起用msn聊天,
面對面的聊,還是比較快活拉~

雖然相聚的時間短暫,
還是祝福大家能夠順利的生活下去~~~

2 則留言:

  1. 感謝色銘招集這次烤肉...

    我想我們過不久又會見面
    不過會變成敵人...

    回覆刪除
  2. ㄎㄎ...
    下次見面就是分出高下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