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鳳新清交校友會-迎新茶會

前天(9/30)去參加了鳳新高中清交校友會的迎新,
地點是在交大工四101教室。

主要就是以前是鳳新高中,
然後大學考上清大或交大的。

今年學弟妹很用心,
準備了許多活動(ex:團康...)給大家玩。

一開始分組的梗就用的很不錯,
主辦人叫每個人都一定要拿飲料,
並且喝完。

原來分組的號碼,
就寫在杯底上XD
挺有創意的

我被分到1家,
我組員之中有
清大資工大四學弟,
交大管科大二學妹,
清大外文大二學弟,
以及三位大一新鮮人~

一開始的台上自我介紹,
雖然每年都有輪過~

但那麼老了,
自我介紹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的點是在於年齡差太大了XDD
(和大一的可以差到6歲...orz)

之後,
我們陸陸續續玩了許多團康,
氣氛都維持的還瞞不錯的~~

活動結束後,
之後還有夜教活動,
不過我就沒跟了...XD

很感謝籌辦這次活動的學弟妹,
有你們真好:)

鳳新校友會這個大家庭,
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