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漫遊高雄

趁著下午和別人約打球之前的空檔....

騎著機車,迎接著好天氣,稍稍地繞了高雄一下~

沒有特定的目的,
一開始稍微複習以前高中上學的路線...
心想著:"以前我真的都騎腳踏車騎這麼遠喔...?"

越接近鳳新,
越想念以前的高中日子...

抵達鳳新後,
先是看到學校旁邊有祝賀考上台大醫學的學弟的布條~
然後還是沒什麼變的校園~

唯一讓我感到奇怪的是,
為什麼下午一點多了,
還看到有些學弟妹徐徐地從校外走進校內...


繞完了鳳新後,
接著是逛高雄火車站附近的"日本橋",
買了K-ON!的漫畫單行本以及FAMI通...

之後就和球友赴約打桌球了...
不過打的不夠過癮就是了,
因為人太多了...XD

晚上和阿璁逛了一下堀江,
買了STAY REAL的"拼!棒球帽",
砸了不少錢...
不過吃晚餐時的餐廳,
女服務生還不錯可愛就是了~~

然後還逛了一下漢神,
在紀伊國書店買了本出包王女第15集的日文版,
準備帶回新竹看~~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只是想說,
能夠這樣什麼也不想地漫遊高雄,
真的很幸福阿...

在我心中,
最愛的城市果然還是我的故鄉-高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