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無言

昨天結束了中華職棒20年總冠軍戰,
想說終於終結了這次累人但也很感人的比賽了...
可以好好靜下心來唸個書了...

但居然在隔天就爆出打假球事件...

目前有兄弟象的現役球員有要被約談,
其中不乏明星球員...

這一切,
都來的太突然,
連球員自己本身都嚇到了...

在我的立場來講,
我百分之百支持兄弟象球員(現任的),
我今年也看了不少場現場了...
知道大家都很拼...

可是現在卻傳出這樣的風波,
真的很令人難過...


更令人難過的是,
某些媒體記者們趁著這個風勢,
為了自己衝高收視率...
還努力地落井下石,
大肆地亂報新聞...

我看了真的快"起笑"了,
心中很憤怒...


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罵聲"幹"

(我第一次在這網誌上罵髒話...)


如果真的不幸的,
查出有人打假球,
而且還是在打總冠軍戰的兩隊的球員...的話,
我想最難過的莫過於是球迷了...

但目前我始終保持著相信的態度,
希望真的能夠沒事...
希望...


本來愉快的想繼續po第六第七場比賽的網誌...
可能要晚點了...

唉...

2 則留言:

  1. 新聞真的是危恐天下不亂!
    症腐也很廢~這種症腐跟媒體
    我們國家根本不需要敵人就可以自爆了!

    回覆刪除
  2. 現在真的是自爆狀態...
    希望球員真的能自愛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