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09 Taiwan Series G1 兄弟象 V.S. 統一獅 in 台南

1一軍總冠軍賽 (台南)
球隊123456789RHE
兄弟110001010490
統一7-ELEVEn200201000572

昨天是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的第一場比賽,
結果就如上面所列的...
兄弟象以一分之差輸掉第一場比賽...QQ

以下是當天的遊記XD

到台南的過程...
發生了坐車坐過頭的蠢事,
所以也就不多著墨了XD


我很早就來到球場了,
這是台南球場的大門。















象巴剛好也到現場了~
運氣還真好XD















這張有王勁力、柳裕展、陳致遠XD















這張有恰恰~~















球員陸陸續續進場了,
我就和久另再門口先合照一張,
來個統一球迷跟兄弟球迷的對壘XD















還在門口巧遇到曾紀恩曾教官!!!
所以趕快跟他合照~















一到現場,
球員們就開始拉筋暖身















恰恰拉筋中~~















陳致遠和曹錦輝~















麥特、馮勝賢、恰恰在哈拉中~















暖身完之後,
球員們先一起圍成一個小圈圈加油打氣後,
就各自練球去了~~

這是球員一起打氣的影片~




阿鈣在球場上練投
(低肩側投果然很帥阿~)















第三戰的先發投手-小曹也在練投~



















柳裕展練投~















正在看小曹、柳皮投球的胖總















陳瑞昌正在看著幫小曹跟柳皮接球的捕手們(汪俊泰和陳智弘)















場邊也看到立群在跟曹竣揚在哈拉~















自拍一張XD














之後大概4點出頭的時候,
就先和久另跟他同學一起去買晚餐,
在門口有看到uni-girl和球迷照相~

不過有鑑於拍照的幾乎都是獅迷,
所以我只好偷偷拍了...XD














買完晚餐回到球場,
比賽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內野也坐的滿滿的,
(這場滿場)

這張是我的位子往左邊看過去的view















從我的位子往右邊看的view















這是緯來架的高台攝影機XD
(好高阿~~)



















辛苦你了...這位仁兄QQ















比賽開始前都有些開幕的動作之類的...
就不加追述了XD

回到比賽上,
這張是統一獅的先發投手-海克曼















兄弟象的先發投手-阿鈣(廖于誠)















兄弟象一局上就靠著恰恰的二壘安打,
攻下一分~~~

恰恰帶著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影片~~~




在觀眾席上的台啤酒促小姐,
很可愛~~















統一領先時,
拿出了統一麥香三連霸的大衣出來XD














比賽前半段其實蠻悶的,
因為兩隊投手保送頻頻丟出...
所以節奏非常慢~

到比賽後半段,
兩隊的分數一直咬的很近。
(但是都是象隊落後就是了QQ)

到了兄弟攻擊的第八局上半,
統一為了夜長夢多提早派出大餅(林岳平)出來,
這張是大餅的投球姿勢















兄弟象這邊最後一任投手是買嘉瑞















雖然後半段很刺激...
但是統一的小破那支兩分砲太關鍵了= =
一直無法超前...orz

比賽最後就以4比5敗北
(打了快要4個小時= =)















另外補上7局上兄弟有攻勢的時候,
球迷響起的戰歌~~!




打完後,
兄弟球員在場邊拉筋,
你們辛苦了!















觀眾席上水洩不通阿...QQ
很擠















劉耿欣今天單場四支安打,
在場邊接受記者訪問~















恰恰拉筋中...
覺得姿勢很像"orz"就拍了XD















出場外後,
就看到象巴~















旁邊就是獅巴,
還有工作人員幫忙保護,
可能是怕又有人要圍獅巴吧XD















走之前以球場的背景自拍一張XD















結果又在球場門口前逗留很久...

因為看到了台啤的酒促小姐們














她們很樂意地和球迷們合照~

這時候我當然就也很樂意的跑去跟她們合照啦XD
感謝蔡久另幫我拍攝~















這張是近照~~
我覺得最左邊那個很可愛~~















我和久另以及酒促小姐們~













這張是票根~~
上面好髒XD
(因為進出球場還要做記號,我又進進出出好多次XD)















第一場就打的很刺激阿~~
之後會盡量在看完後就趕快po遊記,
不然會累積太多XD

我承認賽後跟台啤的show girls合照有讓我忘記輸球的感覺XD
不過也是因為這場打的很接近,
雙方都很拼命~~

也讓比賽變的十分好看~
希望下次現場也會很好看~

下一站現場=> 高雄澄清湖 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