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第一次在軍事單位面會

剛剛九點,
跑去我高中同學當兵的單位面會。

感覺蠻新鮮的~
一開始就是先在入口填些資料,
然後進去不能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

我同學的軍營是在製作彈藥的,
然後他所屬的連是警務勤務連。
所以平常幾乎是不操課的。

不過他說平常很無聊,
都只是在站哨,不然就是在打掃、撿樹葉之類的...

我跟他說我之後應該會去當兵,
他反而強烈建議我說不要當,去當個替代役也好,
不然就是去那種會操的部隊。

因為他的單位要站哨,
所以常常會搞的會爆肝...
然後平常做的事情會沒有意義~
弟兄之間可能會不平等對待之類的...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就好好把預官報名弄好,
研究弄好,
剩下的就聽天由命了...

P.S.
今天面會的餐點真的挺高級的~
不過我懷疑叫那麼多菜,
真的吃的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