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驚艷米勒(熱)~田園之美畫展

上禮拜五陪貓貓去看台北的米勒畫展,
早上11點出頭就到了國家歷史博物館~


因為歷史博物館對面是建中,
所以就拍了一下留念XD














一進去還以為我們走錯路了,
因為怎麼那麼多人還在外面排隊~?!
原來這些人都是要來看米勒畫展的...oh my god!

當時是接近中午的11點多~
這是歷史博物館旁的南海公園(還是植物園之類的...)
人非常多...














另一個view,
人依然是非常多...orz














好不容易邊打PSP邊撐傘,
度過了非常熱非常熱的兩個小時QQ

終於看見了歷史博物館的大門~















這就是米勒最有名的作品之一 "拾穗"















我和拾穗合照XD















我和貓貓一起跟拾穗合照~















展覽是從這個側門進去~
人真的是爆多的!














進去了展覽之後,
其實裡面依然是人擠人,
比外面好的地方是有冷氣。
but還是人太多了,
品質下降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米勒畫展快要接近尾聲,
所以人才會越來越多...@@"

我們進去看了大約一個小時多,
因為沒吃中餐的關係。

才四點多,
就跑去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區吃飯。

這次是去牛肉麵區吃,
我們吃那邊的一家叫做"二董牛肉麵"的店。
下面有真相!















我點了紅燒牛肉麵來吃,
價格為120元。 (雖然有點小貴but這裡是台北...)

不過我覺得料還蠻實在的,
可以看下面這張照片,
它的牛肉很大塊而且紋理也蠻清楚的,
介紹著介紹著我現在肚子也餓了起來...QQ














這張是牛肉塊特寫!!
很好吃喔!!!














吃完了美味中晚餐合併後,
因為要趕禮拜二的進度,
所以捨棄了逛台北地下街這件事情。
就光速逃離台北了QQ

回到清大後,
從校門口走向Lab的路上,
看見校園背後的夕陽,
覺得很美所以就拍下來了。

要是沒有前面擋住的三棵樹也許會更好...XD















清大,
真的很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