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謝師宴 in 國賓 & 實驗室唱歌 in Holiday

哇...很久沒po網誌了XD

上禮拜四(8/14)是我們實驗室送舊兼謝師宴的日子,
地點是在國賓的八方繪!!
真的是超高級的XD
(上次家聚去的時候因為是假日,所以很擠。)

去的成員有今年畢業的學長,
還有已經在工作的學長~
加上我們這一屆和即將成為研一的學弟妹們。

在國賓的照片主要都在俊彥那台相機,
所以之後再補囉...

比較想多說明的是,
我們在很久之前就規劃好,
吃完國賓之後一定要拱老師和我們一起去唱歌~

果然,學長們去邀約,老師就真的答應了!!!

所以,我們吃完國賓(大約8點多快九點,大夥聊天聊太high了...)
就前往好樂迪了。

一進去包廂,
大夥躍躍欲試地趕緊點歌。

But當然是想趕快讓老師唱歌啦XD














我記得老師唱了
孫燕姿的"天黑黑"、
萬芳的"新不了情"、
連曹格的"背叛"(副歌部份)也有參一腳。
還有一兩首我忘了XD

這張是老師唱歌的樣子。














老師特寫又一張XD















老師唱完天黑黑之後,
藉著裡頭有句歌詞是: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 好想回家去",
因此老師說她要餵狗,
所以要先回家QQ

這時一聽到,
我們趕緊插播Louizen之前有練的一首中文歌,
是陶晶瑩和張雨生合唱的"我期待"給老師聽。

以下是Louizen唱"我期待",
旁邊的老師也合嘴了起來。















俊彥唱張雨生的部份(一樣是我期待)














俊彥和Louizen唱完之後,
老師就真的回家去了XD

之後就是大夥的time了,
唱歌的唱歌,
玩自拍的玩自拍。

以下這張是和朝陽合照。
以後video組的長輩剩下我和yya了...orz
希望我們能加油!














我和Louizen合照,
他戴我的眼鏡,
說著:"Not bad" ... XD














Louizen & yya合照~



















俊彥、莞茜(五年雙學位學妹喔!!)、Louizen














另兩個研一學弟 + Louizen














感想為,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而且其實很多地方很感動,
也覺得,真的還不到最後一刻,
真的是不能放棄的這種...fu...

我知道也許這樣講講沒什麼,
不過這一年來我也見證了學長們的努力,
以及老師對於學長的嚴格標準。

未來一年,
真的必須要好好加油。
我相信我跟的是一位好老師,
至少到目前為止是這樣覺得的。

加油吧,自己。

也祝福學長們畢業快樂,
順順利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