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台中之旅 (8/15~8/17) day2

第二天行程:
AM 11:30 台中火車站出發
PM 12:30 豐原廟東夜市吃午餐
PM 2:00 抵達月眉遊樂園
PM 7:30 馬總裁餐廳吃飯
PM 9:30 一中街

第二天主要是在月眉玩,
月眉有分陸上(探索樂園)和水上(馬拉灣)的遊樂設施,
而我們分兩匹人人馬去玩。

因為我和俊彥比較不喜歡玩陸上的那些遊樂設施,
索性地我們去馬拉灣玩水上樂園,
而貓貓和俊彥的女朋友就去玩探索樂園。

下面這張是探索樂園那邊的搶救地心。















探索樂園裡面某家店,
有布丁狗耶XD















而我和俊彥所處的馬拉灣,
不知道是天氣實在過熱的關係還是怎樣,
人真的是超........級暴多的...orz
玩熱門的遊樂設施都要排非常久。

後來才知道原來女生穿比基尼的話,
就免費入場,
難怪看到很多穿比基尼的女生XD

在那邊我玩到最有印象的兩個遊樂設施,
一個是"極速勇士",另一個是"大海嘯"。

極速勇士其實就是滑水道,
總共有五個水道。

我有玩到最恐怖的兩個XD
其中一個就是你滑下去後,
還會讓你有在空中自由落體的fu...
我掉在半空中的時候,
一整個臉部掙扎得很厲害QQ

另一個是超高速的彎道XD
也是非常有fu阿...

而大海嘯的話,
是那邊有個場地,
會人工地製造大海嘯出來。
十分有趣,
其實也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畢竟在日常生活中很難遇到大海嘯吧)

在馬拉灣玩了將近4個小時後,
我們就準備回去了。

回去前還請路人幫我們四個照個像。
下面是照片。














近照XD














月眉那邊的風景很漂亮















看著看著就覺得心情很平靜...














晚上的時候,
俊彥的表姐請我們大家吃飯。
這家餐廳的名字很有趣,
叫"馬總裁"。















這家店是叫合菜的,
一盤菜99元,十分地划算!
下面那張是在馬總裁裡面合照XD














吃著吃著晚餐,
大家也邊吃邊哈拉了許久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前往一中街了。
這張是一中街的路牌XD














由於之前在馬總裁吃太多了XD
因此在一中街其實沒有逗留太久,
只在那邊待了不到一小時,
我們就回飯店囉。

今天在月眉真的還不錯,
除了人多了些之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