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Almost drunk

為了慶祝八八節,
加上弟弟考上中央資工,
昨天晚上回爺爺家,
和親戚們吃吃東西、聊聊天。

到後來,
看到阿伯他們在喝金門高梁,
心裡不由昇起興趣了起來。
(我心裡面有個酒鬼XD)

雖然是有加水稀釋了,
但totally還是喝了五杯...

雖然我意識還清楚,
但是已經快要醉的fu,
因為走路時有點不穩了,
頭也有些暈暈的。

這是第一次我感覺到這樣,
有點特別,
但真的不能常常這樣。
(感覺很傷身體阿XD)

Anyway,
八八節快樂 & 恭喜我弟考上好學校!!

還有,
第一次感受到快要醉的fu...
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