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這幾天的心得...

禮拜二meeting時,
我把老師惹火了...(誇張一點的講法是這樣啦...)

因為我直接說某個實驗做出來不準之類的...
然後老師就一直問我做法怎麼做的,
一直問一直問...
問到一個最關鍵的步驟時,
我說我這步步驟沒有做。

老師就說難怪會做不好,
然後叫我今天(禮拜四)下午去找她在詳細說明一次整體流程。

剛剛去完老師辦公室,
確定流程是對的了。

然後針對我那個做的實驗case,
目前有兩種方法可以改善。

老師叫我try看看,
如果真的不行handle...
再分析給她聽。

想表達的是...
就這次事件來看,我好像太容易下定論了 ( or 太容易放棄了)。
想要說服別人之前,
要提出足夠的證據以及有理的分析。
這才是做研究需要的地方...
也是最基礎的根本。
希望以後要以這方面的心態做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