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開箱] 日本Porter托特包(Tote)

雖然在上一篇網誌中,
貓貓是在LACHIC百貨的porter專賣店買了相機包。
我卻沒在那買任何一項商品~

反倒是在位於名古屋車站裡的高島屋百貨,
在裡面的Tokyo hands (台灣翻作"台隆手創館")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款PORTER包:





















買了之後就算不能當場好好開箱,
也要意思意思拍一下...XD




















回到台灣就能好好開箱了~~
這就是這款托特包的樣子~





















之前就覺得,第一款porter包一定要買日po,
因為是日本製而且也比較耐操~




















另外一面的樣子





















把手的地方縫製感覺挺精細的...




















背面的小口袋還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我買這款最大的理由之一,
就是可以放進去不少東西~~!
這是內袋的樣子~~ 感覺很大~





















包包背面也有一個拉鍊內袋~





















接下來連續三張是有關於鈕扣的近拍~





















鈕扣上也有寫著porter的字樣




















感覺都很精細~





















包包內袋一景~
感覺有好多內袋喔~
也有筆袋~




















這個透明內袋也看起來頗有質感的~




















裡面也有個有魔鬼氈的內袋...





















這是包包底部XD




















包包附的一些說明書卡之類的...




















也是在產品說明書上會寫的"一針入魂"!





















Porter的掛牌~




















這個我就不知道是甚麼了...XD





















Porter產品說明卡~


















心得:
雖然沒有很華麗的外表,
但看久了還是覺得挺耐看的...
而且日po的耐操程度也是有名的,
所以相信此款托特包,應該是可以讓我用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