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名古屋大學交換生--社交篇

(網誌是我男友的帳號~因為我懶得申請網誌新帳號~所以跟他借來寫一些交換心得)

寫完生活篇~寫一下比較好玩的社交篇
本人因為日語不太流利~無法參加當地名大生社團...
就介紹一下我去過的3個社團
1.ACE接待社團
NUPACE學生最常接觸到的名大學生接待社團就是ACE~ 每天中午都會有ACE社團名大同學坐在留學生中心和留學生們一起吃飯
這次照相是期末~~大家都走光了...QQ



ACE
社團幾乎每個月都有Party或是出遊活動~我有時候會參加
同學的打扮都很可愛:D


留學生中心的Help DeskPompui桑和他的朋友~穿西裝超酷的


我的同學都很漂亮~:)



這是我教大家做雪花糕的教室
~之前有在PTT問食譜~謝謝大家提供:D



雪花糕做成成品
:

可以認識一些日籍學生
並且也可以藉此和其他NUPACE留學生交流聊聊天
2.名大台灣同學會
這是我第二個接觸到的社團~ 有時會舉辦聚餐和出遊
這是去三重縣賞楓(其實是爬山...)
去八事站的餐廳聚餐


3.名古屋基督教生命堂教會
個人信仰的關係~所以會去教會
大家慶祝聖誕節:
不過地點離學校遠~在妙音通地鐵站

概介紹到這邊
謝名大同學們贊助相片刊登
NUPACE學生在名大算課業輕的學生~比較有時間一直玩
所以很多名大正式生滿羨慕我們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