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2009年系際盃-季軍 (附上軟趴趴的一球影片)

今年系際盃,

是相隔4年來打的第二次系際盃。

之前因為大學時有參加校隊,
所以大二到大四就沒打系際盃。

而其實到了碩士班的時候,
我就幾乎都沒去校隊了。

碩一時沒有報名,
而到了碩二,
想說可惜,就還是報了一下,
當作在清大生涯的最後一場盃賽。

這次系際盃總共打了四場,
預賽一場男雙,
複賽三場男單。

預賽:
V.S. 經濟 => 3:1贏
這場遇到的對手,
居然是實驗室學妹(莞茜)的弟弟(大一),
真的很有緣份阿XD

複賽:
八強 V.S. 化學 => 3:0贏
遇到的對手,是認識的化學系學弟(大三)~
他以前也有一陣子到校隊練習過。


四強 V.S. 材料A => 3:2贏
這場對到的是材料大一學弟,
他也是有練校隊,看起來是以後可以有機會成為一軍。

打這場之前,
其實我以為我會輸的...
想不到後來還是利用運氣以及軟趴趴打法,
不小心贏了。

以下這段我覺得蠻經典的一球,
被學弟稱之為"軟趴趴銘"...orz

季殿軍 V.S. 醫環 => 3:1贏
這場對到的是一位左手大一學弟,
他手長腳長,
有些球我刻意發歪一些,
可是還是會被打回來。

而他的切球也沒切到,
所以就空空的,
其實也蠻好起板就是了...

最後利用他其實不太穩定,
就贏下了這場。

雖然這位學弟姿勢有點怪怪的XD
不過打完聽別人說他是新生盃男單冠軍...
聽完真的蠻大吃一驚的,
下次有機會打到也許結果也說不定...@@"

打完這四場的感想是...
我好老阿orz
動不動對手就只是大一大二之類的...XD

最後一場盃賽,
就這麼結束了...
希望這場,
真的如願成為在清大的最後一場盃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