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母親節回高雄

上禮拜天(5/10)是母親節,

我老媽還發e-mail問我要不要回高雄...
(這是第一次收到我媽寄的電子郵件...她最近學電腦學很兇XD)

上禮拜四早上小咪完之後,
就趕快逃回高雄了。

為什麼用"逃"這個字眼,
因為想要放自己一個小假...

一回高雄後,
就跑去熟悉的"姿也"剪個頭毛。
本來想剪個超短頭看看的,
不過後來想想這樣頭會看起來很大,索性就算了XD

回去的時候,
我還跑去逛了一下高雄火車站附近的補習街,
下面這張是火車站那邊的一條街,叫做"同愛街"。

有在那邊補習過的人,
一定都吃過這條街的食物,
我那天去真的超多人的...














這張是以前高中吃過很多次的焗烤飯














而這是關東煮~














這趟回高雄,
幾乎什麼正事也沒做,
只有看了一篇paper,
以及稍微想一下進度的事情。

棒球比賽倒是看了三場,
尤其曹錦輝那場真的很精采。

我老弟也從中央回到高雄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熬夜的關係,
看起來有長一些痘痘@@"
希望能夠再早睡點...
(我也是...阿XD)

禮拜六的時候,
有去阿姨家拜訪,
幾個阿姨在一起,當然免不了家話閒聊。

被問到最多次的,
就是"你的論文開始寫了沒"...

其實回到高雄,
還被問這個問題,其實挺讓人緊張的...
因為最擔心這問題的人...
究竟還是自己阿...QQ

我只能笑笑地說"還沒",
"我會加油"之類的話...

好吧,
先撇開這個話題不談,
因為禮拜天早上就要回新竹了,
所以母親節大餐就提早在禮拜六吃。

我們一家人去了一如往常的"紐西蘭牛排",
這家店打從我有記憶開始,
就一直在六合夜市裡面屹立不搖了...
真的十分不簡單~

禮拜天早上要回家時,
我跟媽媽說了一句"母親節快樂"。
媽媽也回了一句"謝謝"。
十分窩心~

這應該是我如果能順利畢業前,
最後一次回高雄吧...
目前論文進度,
還是lab最後一個,
老師說"時間到了還沒弄出來就..."
得加油加油再加油,
近日會常抓lab的同學、學長、學弟妹討論問題看看吧...
加油~ 自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