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肢創表演 with MP+CV Lab團

昨天是2009肢體創作坊的年度舞展,

由於小小(我同學,同時也是CV lab的)有參與演出,
我就和小小實驗室的人一起去看表演。

今年聽說演出的人比較少,
所以總共跳六支舞而已。

但其實我覺得蠻好看的~
由其是第二支舞,跳的真的不錯~

果然看演出,
有認識的人在裡面會比較有動力去看XD

下面這張是最後演出的人,所拍的大合照。
男生才4位而已~XD














這是最後上台獻花,
小小(拿花的那位)他們實驗室的合照。














小小+MP Lab(我和yya)














CV+MP Lab
兩個研究領域有部分重複到的實驗室
而且都是在綜二七樓XD














東霖+小小+我














小小加入肢創6年了,
她還說大學的記憶大概只有肢創而已XD
最後有個人物介紹的投影片,
小小還偷放了一下閃光,
看起來真sweet XD

今年的肢創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