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五月底的日子

好久沒寫網誌了= =

畢業論文要顧,網誌也要寫才行。
(出來混的,彼此知道消息也很不錯)

五月中下旬之後,
主要有幾件事,
第一是參加守恩(桌球校隊學長)婚禮,
再來就是看棒球,
最後就是端午假期...

首先是守恩的婚禮,
其實不是五月底,是在5/16這天。

這天我很天兵= =,
明明已經記在行事曆上是在"煙波大飯店"了,
可是我還是騎到"老爺酒店"那邊等,
還問服務員說"XX廳"在哪裡之類的,
真的很搞笑...orz

後來就趕快飛奔過去煙波啦XD
桌球校隊一共就佔了三桌,
現役球員兩桌,畢業校友一桌。

以下是我們和守恩小倆口的合照~














我和劉曜緯(小我一屆的經濟系學弟)。
他已經快要退伍囉~
恭喜他














而之後就是5/27的兄弟象 V.S. La New熊之戰。
這天很誇張,
人真的真的非常多...
(後來聯盟有公佈人數是7033人)

這天依然是自己一個人去,
(一個人看球蠻自由的,但少了個伴去看球總是high的不是很過癮就是了XD)
我全程幾乎是用站的,
因為我想要把球場走一圈,
看看每個視野的不同。

這天忘了帶相機,
所以只有用手機拍了兩張,
之後有空再補吧:P

最後,
看到象隊贏球就是爽:)

再著,
就是五月底的端午假期啦,
端午節那天,
中餐突然想吃"海宴",
就和貓貓跑去吃啦XD

我們點了螃蟹海鮮雙人份套餐,
(正確名稱我也忘了,不過意思就是這樣就對了XD)
有圖有真相喔~














某貓還說要跟人合影,
才證明不是假的,
沒有forgery過 <= 職業病-.-














吃完了海宴後,
就跑去玻璃工藝博物館,
咦?這是什麼地方?
如果大家每次從新竹市區,
要騎回清大的話,
幾乎一定會看到這個建築物。















很熟悉吧XD
雖然我來新竹快六年了,
可是依然沒踏進去過,
所以就想說去一下好了~
可惜那天逢假日也閉館了...orz
殘念...

和售票口的合照














之後的端午假期,
就是連續的在家當宅宅日期了 = =
在家真的很難靜下心,
很後悔沒去lab做事...

之後的時間很關鍵,
我得好好把握,
加油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