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紙上遊戲-清華大富翁

昨天買了一個很酷的東西,

應該是畢聯會訂做的畢業商品吧,
叫做"清華大富翁"。

以清大學校的場景,
來做跟大富翁一樣的紙上遊戲。

接下來是簡單的開箱文XD

這是盒子的整體外表~
剛好配上清華校徽的紫色














一打開的樣子,
有紙鈔、機會、命運、還有大地圖...等等
(P.S. 紙鈔上的圖案,是清華歷任校長的肖像~)














這是大地圖的樣子~
相對地形都有按照校園的方位排喔~














以下四張圖是上面大地圖,
四等分的放大版。
(這張有資電館)














這張好像是宿舍區吧...














這張主要是成功湖畔以及成功湖附近的建築物~














這張有圖書館、蘇格貓底、教育館..etc
簡言之,是我現在實驗室所在的地點耶~














清華大富翁,
感覺就很有趣,
也特別具有意義,
而且也才賣300元而已。

就買下來收藏了XD

5 則留言:

  1. 我也要玩 什麼時候有機會玩一下

    回覆刪除
  2. OK阿~有機會可以玩一下的cc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想請問哪裡可以買得到? 清華大富翁是哪家公司製作發行的? 因為我也有一款自己設計的紙盤遊戲想要量產 想要多方詢問比價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也不知道耶...
    我是從我們學校的畢聯會那邊購買的...
    也許你直接問他們會比較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