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Charging

最近因為畢業論文的東西,

覺得壓力很大。

所以禮拜六早上好不容易決定放自己2天1夜的假,
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很驚訝,
會選擇在這種時期回高雄。

但,
我真的很想回去換個環境休息"一下"。

這兩天的行程,
其實非常鬆散,
我只是想回去體驗一下高雄"步調慢"的感覺...

禮拜六早上回到高雄後,
去撿個頭髮,
回家吃飯睡個午覺後,
跑去高雄醫學大學打桌球。

這張是高醫門口的照片,
主要是想拍藍天...
(看到這個景象真的令人放鬆不少...)














在高醫打完球後,
就騎著機車晃晃高雄市區。

經過各個捷運站的時候,
都有發現這些東西~














腳踏車!?
沒錯,
高雄市為了鼓勵民眾騎腳踏車,
在各個捷運站,
設置了這個可以租腳踏車的裝置。














有分"會員"跟"非會員",
詳細的價格可以點選照片放大來看,
這真的是非常好的活動呢!

說到活動,
就不能不想到6/27痞子英雄,
在夢時代的封街派對了~

所以我決定繞道夢時代瞧一瞧~















這張就是現場的樣子,
所謂封街派對,
就是演員們和觀眾一起觀賞最後兩集的播出。















這時候大概是傍晚6點多,
已經有不少人來了~














在封街派對現場拍了幾張照片後,
就在夢時代的1樓跟地下1樓繞了一下~
這張是Open小將的專賣店喔~
其實還蠻可愛的~














另外另外,
夢時代也有個活動,
就是集點送柏靈熊的玩偶,
一共有五隻,
有在夢時代一樓擺設,
不過應該沒那麼大就是了...
以下就是那五隻柏靈熊的樣子~




































































































稍微繞了夢時代一下後,
就馬上買晚餐回家囉~
這張是夢時代的停車場,
這是它開幕以來,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














騎回家的路上,
還經過了"高雄軟體科學園區",
希望以後有機會在這工作,
回到高雄工作也是不錯的呢!




































回家之後,
就是和中華職棒、金曲獎頒獎典禮、痞子英雄,
簡言之,就是和電視度過禮拜六的晚上了...

隔天一早,
跟ptt網友約了打桌球,
就又跑去高醫打了一下球。

要不是時間的關係,
也許可以打的更久~

打完球回到家洗個澡,
就來吃媽媽煮的飯了。

後來睡個午覺,
就殺到高鐵站準備坐車回新竹了...

btw,這張是高捷左營站裡面的
"小摺租貸中心",
是讓人租摺疊式腳踏車的,
高雄真的是很棒的自行車城市XD














買了張自由座後,
就踏上回新竹的路途了。
車子發動前,
還自拍了一下,
這張是剛剪完頭髮的樣子,
看起來有點呆且胖...orz














路上陪著我的,
就是日影-"幸福的彼端"。















每次高鐵停下來的時候,
我都會拍一下那個站的景色,
下面這張我記得是在嘉義站吧...
還蠻漂亮的~~














而下面這張,
是覺得太陽突然蠻漂亮的,
所以就趕快拍下來了~















這趟回高雄,
真的讓自己有充電的感覺,
接下來一個禮拜,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關鍵,
能不能夠口試...

就靠接下來的努力了...

分享到這邊,
希望我能加油,
順利做出自己想要得到的結果!

加油,
陳小銘!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