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週末整理房間

今天去愛買的時候,
順便去樓上的B&Q特力屋,
買了小書櫃和門勾...

這是我買的小書櫃,
總共有粉紅、黃、綠三種顏色,
最後我選擇黃色~

迅速地組合好之後,
趕快把我的雜誌、漫畫、遊戲放進去...
還放了幾個娃娃在上面~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舒服^^















另一個是門勾(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叫XD),
它就長的像這樣,
可以用來掛衣服或帽子之類的...
覺得長的蠻好看,所以就買了~

這張是逛東西前















這張是掛了三頂帽子後的樣子~















這個禮拜六下午,
就待在家整理房間,
我覺得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整理房間,
也是一種享受~

畢竟看著自己每天待的地方變好看變乾淨,
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這樣的整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