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基隆台北一日遊 (9/12)

上個禮拜六(9/12)和貓貓跑去基隆跟台北玩~

但是等等放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基隆的~
因為是第一次去基隆玩,
所以就多照點囉~

早上10點55分先從新竹火車站,
直接坐到基隆火車站~


在基隆火車站的月台的一照~!



















這張是基隆火車站裡面的一景,
7-11真的是現在火車站必備的商店耶...XD














之後走出基隆火車站,
這張是和貓貓兩個人在基隆火車站前照的~















Close View~














由於還沒吃午餐,
我們就先到赫赫有名的基隆廟口夜市吃午餐~
這張就是廟口夜市的入口~














我們先是吃了涼圓,
還吃了螃蟹羮、油飯、烤魷魚,

後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又跑去吃冰~
就到了這家賣"泡泡冰"的地方~
人真的是很多呢~!

後來點了花生口味,真的還蠻好吃的^^














逛完廟口夜市,
之後先是到基隆文化中心晃了一下,
(其實是太熱了,進去吹個冷氣XD)















在基隆文化中心內,
我和貓貓的新鞋子照片~~

貓: KSWISS 我: DADA














稍微逛完基隆文化中心之後,
後來到旁邊的基隆港觀賞海景~

基隆的天氣加上景色,實在很讓人賞心悅目...
如果不要那麼熱,真的會加分很多~














我和貓貓合照~














其實原本有把去九份也排入行程內的...
但真的是太熱了...XD
所以就偷懶了...orz

在基隆只待了1個半小時後,
就往台北前進了...

離別前的基隆車站一拍~














抵達台北後,
在月台看到了什麼"火車12代同堂"的照片,
就把它照下來了~~!
挺有趣的~














之後在台北所做的事,
就先在台北火車站二樓和高中同學亞荒、便當見個面,
然後去地下街逛了一下(其實不只一下拉XD)~

後來有和立人、米果約吃飯~
我們吃車站附近的拉麵店~
還用我的NDSi拍了他們兩個...~














雖然只有30萬畫素,但看起來還不賴XD~

這趟基隆台北之旅,
真的還蠻好玩的~

尤其是之前完全沒去過基隆~
一整個非常新鮮~~~

但是真的是太熱了,
流了很多汗,
在火車內又吹著冷氣~

所以當天晚上回到新竹,
我一整個很不舒服~
所以就生了一下下的病...
幸好現在好了~

之後有機會,
會再去一次基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