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溫馨

剛結束跟一位老朋友的對話...

雖然很久沒聯繫,
但還是會想知道對方彼此的近況,

如有困難,
給予鼓勵。

如有好事,
給予讚賞。

這樣的模式,
讓人感到很溫馨。


這樣的人是對誰來說,
應該都是很難得的...
當然,對我也是

在這世上,
到底有幾個人,
是能夠陪在自己身邊,
默默地支持著自己的呢?

是家人、朋友,亦或著情人?
不管是誰,
我都心存感激,
深怕著哪一天沒有你們的支持,
我能不能繼續走下去我自己的人生?

我能回應的是,
對你們的同等對待,
希望自己也能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默默地支持你們。

我想,
這就是人和人之間,
最無法言喻的牽絆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