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四月最後一天

今天就是四月最後一天了,

眼前的論文進度,真的有要趕鴨子上架的fu了...

論文題目很確定做
視訊監控系統中的前景偵測裡面的foreground modeling這一塊了。

禮拜一整理了一些東西,
老師就說把某兩個方法做結合,
取他們共同的優點,
盡量避掉他們的缺點。

其實這一塊真的很少人做,
(從我survey的角度來看...)
但是其實是作的下去的,
不過我不知道能不能做的出來...(要有信心阿...orz)

等一下想要重寫一些code了,
目前的架構是以前lab學長寫的,
學長寫得很好,
但畢竟不是我自己寫的,
有些detail實在不好了解。

下禮拜一小meeting時間老師要去交大口試,
所以小meeting會暫停,
我會到禮拜四的meeting報告。
(下禮拜四要報告的人似乎很多...XD)

現在碩二的各位應該都在努力衝刺論文吧,
加油吧,大家,
加油吧,自己。
希望我們都能夠順利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