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開箱] MSPC MOON No.01357-w (NAVY) 有型與質感兼顧的側背包


上禮拜幫同事寫了篇MSPC MOON系列 手提肩背兩用包的開箱文
這次,輪到我來幫我自己的包包寫囉!

我買的也是MSPC在2013-2014秋冬新出的MOON系列,
不過我選的是側背包,就像是以下這款的樣子:
(感謝同事幫忙當model)





















這款包目前尚未在台灣上市,剛好上上禮拜去東京時買的~
網址介紹可參考MSPC日本網頁:
http://www.master-piece.co.jp/products/01357-w

不過我的重點是放在自己的開箱介紹囉~~!
請大家一同看下去!!





為了有開箱的fu,我拿起了去年買包包送的袋子充當開頭一下XD
突然覺得好皺喔...orz



















將將~~~ 全新品出現囉~! 上面還放張奇怪的卡片@@"



















原來是保固卡!!!

















2013年10月29日買的,我記得保固是1年
不過我是在日本買的,如果有問題可能也需要送回日本...
所以這算是買水貨的缺點拉...XD (但是至少省2~3千起跳!)


















出現了!!!

















包包正面照~~
























包包背面照~~!

























MOON的mark特寫~~! 覺得超有質感!


















牛皮革和海軍藍的配色真的是一絕~!



















最上面的背帶扣環也是有皮革部分襯托出不凡!















突然這時候覺得...
在家裡的書桌開箱,背景好亂喔!!!

決定換個地方開箱了!!
所以今天拿到了公司~~~~


換個地點開箱囉~~ 嘿嘿!

先來四張不同角度的圖~~

首先,正面照~!!
























再來,背面照~!


























側面照1~~!

























側面照2~~!






















看完了前面四張不同角度的包包全景圖,
接下來要介紹細節的部分囉!

首先先介紹包包前面部分~~

之前有說過,牛皮皮革真的會襯托出很有質感的fu
這兩層皮革之間的布,材質不太一樣喔,是比較偏滑滑的那種...
(但實際上是甚麼材質,小弟並沒有特別研究XD)


















底部是棕色的麎皮...!?




















再來是包包側邊部分,兩側都有類似像口袋可收納的地方




















但絕不是拿來裝雨傘用的... (因為太小了XD)
目測應該可以拿來裝手機之類的玩意兒~
類似下面這張圖的fu~
(感謝同事的iPhone5跟熊大手機殼入境)



















前面部分也有個可收納的內袋~


















拉鍊也是做得很有質感~
















好! 介紹完了前面部分,接下來介紹後面的部分囉~~~

包包後面大概是長這樣(我暫時先把背帶拿掉)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兩側都有做拉鍊可打開
雖然有人會覺得有些多餘,應該一邊就可以了...
但我想應該是... 因為有型跟特別的緣故吧XD


















接下來準備先介紹背帶的部分~~
這是背帶最上面的地方~


















另一面的特寫~~



















背帶是可扣式的~~ 所以可以分開~
一邊是金屬,另一邊是塑膠~~


















扣在一起的樣子~~!


















金屬真的很搶眼!!! Good!



















收縮帶上的一個皮革環,點綴了整體,有加分的效果~


















下背帶的另一端~~
也是金屬材質的扣環!!


















包包兩側的拉鍊~~!



















另一個角度~
























接下來來看看包包內裝的部分~~!
打開一邊後,裡面大概是長這樣~~


















另一個角度...
(這內裝真的不是太好拍...orz)


















Made in Japan已是基本



















裝些東西後的樣子~~~
基本上小東西都還ok,裝把折疊傘也ok~
再大就有點困難囉...
























最後,再介紹一下這個包我覺得很棒的特色!!

瞧,以下有三個扣環,代表著你可以用不一樣的背法去背這個包包~~















以下,就以實背照來說明!!!


如果是扣在中間的扣環,那麼就是用以下這樣的背法去背
也算是最一般的背法

























如果是扣在兩邊的扣環,就可以用以下這樣的背法去背
個人覺得這種背法超帥的~~!!!
























也請另一位同事背背看~~
一樣是超好看的~!!
























心得:
一整個很有質感的側背包
真的很滿意~~~

加上是在日本買的,所以折合台幣大約是5000元左右,
(忘了退稅XD 退了應該不到5000,不過no mind...)

今天第一次背去上班,一切安好!

不過覺得應該比較適合比較休閒的搭配
(搭T-shirt...etc)

很開心入手了一個好包
因此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