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食記] 來東京必吃的一蘭拉麵!!!

這次來介紹我這次去東京的第一餐-一蘭拉麵!!!
是家讓人印象十分深刻的一家店喔~~

以下是這家店的資訊:
==================================================
電話:03-5826-5861
地址:日本〒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丁目1−1
營業時間:24HR 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ichiran.co.jp/html/kt_ueno.html
推薦餐點:ラーメン(790円)
==================================================

事不宜遲,趕緊來介紹!!

一蘭拉麵有非常多家分店~
由於我們住在上野,所以當然就鎖定上野附近的囉~

這家是位於JR上野車站的"山下口"附近~



每次幾乎都需要排隊才能吃的到~~
(不過只需要排一下下而已啦XD)



昭和35年創業~~!




他們的主打拉麵就一種-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



好像是とんこつラーメン評比第一名的樣子~~




他們也有賣自己的麵條呢~~




已經進到店裡面囉~ 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日本的拉麵店幾乎都是這樣,要先去販賣機買自己想吃的組合
類似下面這台
(測光在按鈕上)




機器大概長這樣...
(測光在背景)




選好餐點之後,就會給你餐券~~~
這次選的是拉麵+一球麵+生啤酒



大約等個5~10分鐘,店員就會幫我們帶位進去囉~~
瞧,他們的位子是不是很像K書中心呢XD





牆壁上有衣架可以讓我們掛外套大衣~




這是位子的樣子~~



衛生紙在座位後方~




在繳交你的餐券之前,你可以勾選像是麵條硬度、湯頭濃淡等選項,然後再交給師傅~




然後有免費的冰開水可以喝~~





杯子在位子上方~




由於我有多點一球麵,所以師傅會給我們以下這個東西~
(我選的是超硬的麵條XD)




旁邊還有入門說明書教你怎樣吃才最好吃
(不過我沒看就是了...XD)




出現了~~!! 我的餐點
(旁邊的爽健美茶,是上野之家的老闆借我們類似像貴賓卡的卡片,免費換到的喔!)




來日本的第一餐,怎麼可以不用啤酒來慶祝呢~!!!
很好喝的生啤酒,而且才300日圓喔!!




出現了~~! 拉麵~~~
超好吃的!


很快地,原本的麵就吃光光了
不過幸好我還有多點一球麵~~

這時候只要按服務鈴,然後把續麵的那個牌子給師傅,就能得到以下這球麵囉~~




把它再加進湯裡,又是一碗新的麵了XD





最後,當然是都吃光光囉~~~!!
為了證明都會拍張照~~




後來我又吃了一次一蘭拉麵,第二次吃我有多點一顆蛋,
這顆是水煮蛋,已經是熟的~~ 光是沾鹽巴來吃,就很好吃了喔!!


心得:
為什麼會很印象深刻,除了它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餐之外。
最主要的就是它的湯頭、味道,跟算是蠻便宜的價格,
都讓人很難不愛上它~~

若下次有機會去東京,我也一定會去吃第三、第四次的~~
而且又是24HR,時間上很好安排!!!

超推薦!! 一蘭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