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開箱] Samsonite Shoulder Bag 200 不像相機包的相機包

既然買了台好相機,就得趕快幫它買個家才行...
在網路上找了許久,主要訴求如下:
(1) 不要太大 (暫時不考慮後背包)
(2) 看起來不要像相機包
(3) 預算4000以內...
(4) 至少能放一機一鏡一閃燈

找了許久之後,終於回歸到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品牌-Samsonite
在這我找到了答案~ 實際去店面試裝相機之後,在網拍上購入(比較便宜)了~

就是這台! Samsonite Shoulder Bag 200!!
以下就讓我好好地介紹這款好包吧!



其實我覺得外型還蠻像Porter包的...XD




包包正面照~~ 最前面有個暗袋可放東西~




包包背面圖~~ 也是有個大暗袋可放些雜物喔~~



Samsonite的LOGO~~




更放大些XD




旁邊的拉鍊&背帶環 也是不馬虎 看起來頗精緻~





打開主要暗袋~~





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內袋~~





可以放的東西真的不少耶~





這是包包背面的暗袋~





包包前面掀開後也是有小暗袋~~





最後介紹一下此包包最主要的特色之一!
就是裡面放相機的包包是可拆式的~




拆鏡後,以Canon 6D的size,可放一機一鏡(24-105mm F4L)




機身加鏡頭合體後,就是剛好~




加上閃光燈後,剛剛好~~
符合自己一機一鏡一閃燈的需求~!

心得:
外型真的不錯看~~!
因為不喜歡傳統相機包看起來呆版呆版的...

容量可能是這包的缺點,
只能放一機一鏡一閃燈。如果有腳架的話,可能就要另外攜帶了~~

但是為了輕便,也還值得囉!

另外,可拆式的內包包,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我常常會把它放在我另外一個大背包裡,這樣就又算是一個新的相機包了XD

然後這個相機包,就算拿來當作普通側背包,也是不錯看^^

總之,買到了一個好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