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開箱] 神燈! Canon Speedlite 600EX-RT

其實本來沒打算這麼早購入外接閃燈的
(Canon 6D並沒有內建閃光燈...)

但是有越來越多場合讓我覺得很需要閃燈
例如以下情境:
(1) KTV裡燈光昏暗,有時候又有五顏六色的光線
(2) 夜拍 (像之前台北燈會就是)
(3) 逆光的場景

基於不想要再錯過一些好畫面的原則...
我選擇了直接攻頂的選項
購入了這台目前Canon最高規格的外接閃燈

"Canon Speedlite 600EX-RT"
買了之後,我覺得一點兒都不後悔。
反而非常慶幸有提早買它~

接下來讓我好好地開箱吧~!
請看下去~XD



Canon原廠的外盒,通常都是紅白配色~~




內容物~~ 
有說明書、閃光燈套、保固卡、濾色片...etc





這就是閃光燈套~~還算是有點質感囉~~




小小的燈架XD





可以讓閃光燈單獨直立起來~~~





底部的熱靴接頭~




LED螢幕以及一些function鍵~
基本上我現在還是處於依賴ETTL的階段XD



600EX-RT的字樣~ 帥XD





好大一燈XD






再來一個燈的特寫~~~





外閃跟內閃最大的差異之一,就是能夠調整各種不同的角度~

例如像這樣~ 
角度1




角度2




角度3




角度4



這麼貴...當然一定要Made in Japan一下了...XD




此燈的電源是吃四顆3號電池~


為此,我還去補充了一下4顆Sanyo充電電池~

大家一致好評的Sanyo eneloop充電電池~
號稱可以最多重複充1500次呢~XD




包裝還不錯看~ 大約6年前買Wii時就有買過囉~




就長這樣~




簡單俐落XD




之前買的充電器 還是能夠沿用~~ Good~





充飽電囉,準備放進去閃燈裡。


(接下來換GF2幫忙照開箱照片XD)

來研究一下外閃怎麼跟機身結合~
都是要透過這所謂的"熱靴"~



Canon 6D準備要和600EX-RT結合了XD





就大概長這樣~~ 上面有卡榫可以固定住閃燈~




最後結合後的樣子,只有帥而已啊XD
但是也好重阿...orz




之前在相機包開箱文就提過的,適合放一機一鏡一閃燈,剛剛好~





600EX-RT也贈送了一些不同的色片~
可以營造出不同顏色的光源~


最後,來個兩張用這閃燈拍的成品吧...XD

成品1:
2013 WBC 中日大戰 在信義廣場大螢幕轉播時,拍攝到當時一位中視記者。
覺得此燈光還蠻有朦朧美感的,分享給大家~





成品2:
台北電信展 拍攝亞太電信主持人依依

心得:
使用到目前為止,真的深深地覺得,
這台沒有愧對於它這麼貴的價格...

至少最近兩次去KTV唱歌時,大家看到拍攝出來的成果,
真的都十分地滿意~

只能說,有了閃燈之後,
真的就開啟了另一個攝影的世界。

最近也買了些有關於閃燈使用的書籍,
想要好好研究一番。
希望能拍出更多很不錯的照片~! 得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