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實驗室團唱七個小時!

其實為什麼會唱歌...
都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緣故

因為剛好口試完,
因為剛好我是六月份壽星且有威力卡所以會多送3個小時,
最重要的,因為禮拜二老師要去淡江口試一整天。
(我們原本小meeting在禮拜二)

所以我們就去好樂迪唱歌了!

成員有:
以雷、我、莞茜、小葉、coldboy、恩碩、阿奎、癡漢、馬份、Kevin、毛毛、小金魚
共12個!!

這是今天口試完的兩個人~
莞茜跟我 旁邊小金魚(碩零學妹)正在唱歌













coldboy、小葉、莞茜













多一個我XD
(其實我蠻喜歡這張的~)













阿奎、Kevin、癡漢、毛毛(碩零學妹)













小金魚~













毛毛&小金魚













這次唱歌,都打破了大家最長唱歌的紀錄XD
拜威力卡加壽星之賜...orz

不過應該是有唱爽啦~
唱歌要是沒唱的開心就不好了...@@"

兩位碩零學妹看來都是個開朗的人~
很不錯~

透過好好唱個歌,
把這陣子的壓力釋放釋放也還不錯...

不過也不小心吃了三顆喉糖,
才能保住之後的喉嚨...XD

希望之後恩碩、小葉、coldboy畢業後,
謝師宴完也能夠在拱老師去唱歌一次XD
目前有計畫想要唱首歌送給老師...
至於是甚麼歌我想就先保密...XD

唱完歌後回到家,
還看到盧彥勳打敗Andy Roddick,
真的是可喜可賀~

2010/6/28
真的是個非常非常特別的日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