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2010.6.29 六福村之行

因為六福村也有個當月壽星優惠的活動~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我跟貓貓就說好口試完隔天衝六福村囉~

去六福村的時候,
本來是想要騎車的...
不過我前一天太晚睡隔天又太早起,
頭有點痛怕會出事@@"
所以最後就坐了計程車了...
(真的有夠貴XD)


大約早上11點多抵達六福村~

一開始貓貓先去玩這個,
會轉來轉去的...@@"
(我不敢坐所以沒有坐...orz)














特寫















其實我來六福村也蠻不划算的...orz
因為真的不敢坐刺激的遊樂設施...@@"
大概只能坐旋轉木馬之類的吧...

於是我們後來就有玩旋轉木馬~














我跟貓貓~














大概接近中午的時候,
有個異國舞蹈團的表演即將開始~
而且是一天一場~
所以我們就先去拉~

這是裡面阿拉丁神燈的樣子~





























這是啥我也忘了...= =





























這些就是那些各個國家的舞者~
歐美風格的~














日本風格的~














最後謝幕的樣子
我覺得這個表演真的很精彩~
很值得一看~^^














後來就跑去玩其他設施了~
有經過火山歷險
所以就拍了一下~ 但沒玩XD


































貓貓跟印地安人XD














後來貓貓去玩六福村的招牌之一 => 大怒神~














貓貓很緊張...XD


















整體過程大約才幾秒鐘而已
不過就還是很恐怖XD


然後這是上次讓我嚇得半死的笑傲飛鷹
很慶幸地...它今天維修中















真的很委屈貓貓只能陪我玩靜態的遊樂設施
我們後來跑去玩小型摩天輪~
不過一台只能坐一個大人而已XD





























我從摩天輪上照貓貓














然後貓貓玩了最後一個刺激的遊樂設施
類似進階版的海盜船...XD





























然後我們後來跑去玩了最後一個遊樂設施 => 天馬行空
這張貓貓說照得很好














這張的我感覺好怪...XD














後來還有陸續看了些動物~

像是大嘴鳥














鸚鵡














老虎~ (前面有強化玻璃拉XD)














鱷魚... 不過是假的...XD














最後大約下午2點多,
我們就離開囉~~
還請個路人幫我們合照一下~














那天的天氣其實不太好,
就雨下的一陣一陣的...

然後自己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所以都讓貓貓一個人玩....
也蠻過意不去的...orz

回新竹的路途...
又是另一個考驗...

我們大約花了3個小時,
才從六福村到新竹的家...
新竹縣市的公車系統真的是...

需要好好更新一番才是阿!!!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