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7/26 高雄世運-閉幕典禮

緊接著橄欖球比賽結束的隔天,

就是2009高雄世運的閉幕典禮囉!!

很早就買好了票,
所以不管怎樣還是得去一趟才行^^

一樣是先坐到捷運世運站,
和昨天不一樣的是人真的更加更加地多了...~"~
而且超熱超悶QQ

好不容易從捷運站走了10分鐘的路,
看到了世運場館!















一進到會館內,
就看到大家的LED燈,
(大會送的LED燈~~)
一起看的感覺就覺得很漂亮^^















我一進去的時候,
剛好是介紹各個國家進場~~














中華隊因為是地主隊,
所以就最後一個進場~
以下片段是中華隊進場^^






進場完之後,
就是一連串的表演,
不過我位子坐的蠻遠的...
看不太清楚XD

大會觀眾加油的方式之中,
有一個招式叫做"波浪星河",
是全場的LED燈作出波浪的樣子。

可以看以下的影片:)










不過今天真的好多人,
滿場...有將近4萬5000名觀眾,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可看出來了...















還照到在天空的飛空艇^^
(有高雄世運的LOGO喔~)















從我的座位看過去的舞台view~~















一連串的表演完之後,
為了慶祝高雄世運圓滿成功,
所以就有個放天燈的活動^^














以下影片是放天燈的片段!!









高雄世運圓滿成功!!















English version!















還有煙火^^















閉幕降旗典禮^^












世運閉幕的壓軸,
就是伍佰的演唱會XD

以下就是我錄的片段^^

伍佰的浪花一朵朵













在伍佰的"心愛的,再會啦"這首歌唱完之後,
世運會閉幕典禮圓滿結束!!

最後在現場拍了兩張合照,
一張是貓貓和她哥的合照~















另一張是貓貓和我~~















散場了,
燈好不容易開,
所以就拍一張^^















之後就是恐怖的疏散地獄了...
看到工作人員辛苦地幫忙疏散人群...
好多人阿!!!















這天真的很值回票價^^
高雄還是可以辦出很棒的比賽的~~

雖然高雄的人口還是一直外流,
(因為工作機會的關係)
但還是得承認高雄是一個好城市^^

高雄,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