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第一次訂日本商品

由於有時候看到一些日本的CD想買,

不過台灣買不到,

所以常常作罷...

所幸之前上網得知了一個幫忙代訂日本商品的網站,
名字叫做CLUB JAPAN

它主要可以幫忙海外的大家,
幫忙代訂雜誌、漫畫、書籍、CD、DVD...等的日本商品,
(據我所知,這網站沒在幫忙代訂遊戲XD)

為什麼會推薦,
因為它價格其實還算公道的。
每個商品的價格就是商品的日幣價格,
換算成台幣+運費98元。

另外有一點值得提的,
它可以指定到距離你最近的超商取貨,
(我是指定到萊爾富)
更好的是,
可以貨到付款喔!!!

但是缺點是,
時間上有一點久,
我上次訂了兩個商品,
都是7/29下訂單的,
一個是在8/11拿到貨,另一個是在8/12拿到。

其實流程就大約會在兩個禮拜之內...
另外就是,
如果一次買兩個以上的商品,
它的運費也會隨著你買幾個商品,
就多幾倍。

以上就是它的優缺點...
但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可以接受拉~~

接下來就是show一下我買的商品囉^^


1. 動畫"虎與龍" 角色歌唱集

這是CD封面















CD的背面















CD裡面~~















CD近照~~















2. 柴崎幸-"大切にするよ" 限定盤 (CD+DVD)

CD封面~~















CD背面















CD裡面















由於這首歌是哆啦a夢電影版的主題曲,
所以它有送貼紙~~















第一次訂日本商品,
感想是真的好貴喔~

如果台灣有出台壓版,
真的會以買台壓版為主,
價格差很多!!

但是這個網站就是可以找到台灣沒有賣的貨,
雖然很貴,但是逛著逛著很容易敗家XD
(如果是哈日族的話...XD)

但還是不失這個網站的好,
它提供的服務我還蠻喜歡、也很不錯!

之後有機會,
還是會利用這個網站來買日本的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