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住宿] 台中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000元高CP值的好選擇


去年年底剛好去台中參加喜宴
順便在台中住一晚
後來找了一下CP值極高的飯店
(booking.com上用1980元預訂,且是在禮拜六入住的)

飯店資訊如下:
===============================
入住時間:2017/12
名稱:台中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77號
訂房專線:+886-4-2377-0188
===============================

還請看下去囉...



愛麗絲位於美術館附近,步行的話也僅需要10分鐘左右喔
(剛好美術館附近有很多好吃的...)
飯店一樓走廊的地方擺滿了很多盆栽
2016年樂活熊嘉年華... 愛麗絲飯店也是認養單位之一!

停車場位於飯店後面的地方,出入口都是同一個
我記得停車場是在B3的位置
比較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是停車場太狹長,且為機械式停車位
所以需要迴轉比較多次才能夠停好
但其實B3都有服務人員幫忙引導
所以這部份我覺得還OK
停好車後,我們就先到lobby準備check in了
lobby整體看起來十分清爽
櫃台大概會有2~3個接待人員
拿完房卡後,就準備搭電梯上樓囉

飯店樓層介紹

不知道是不是由於特別有在訂房的時候註記"高樓層"
房間位置是在11樓
牆上的壁畫,就裝飾上我覺得愛麗絲做的還不錯
房間導引,一個樓層大概有15~16間
走廊的樣子
我們的房號-1103
下面還有目前房間狀態的告示燈
我是透過booking.com上訂的,房型是"舒適雙人間",也就是官網上面的"熱忱雙人房 Enthusiastic Double"
雙人床的樣子
把窗簾打開,明亮許多~
另一面的樣子,房間主要配備有:
*42吋panasonic液晶電視
*書桌
*椅子
*小櫃子
*小冰箱
*垃圾桶
*快煮壺
...etc
房間沒有衣櫃,但有提供簡易衣架
洗手台的部分就在門口旁邊
(P.S. 接下來幾張照片是用廣角拍的,所以邊邊會有變形)
廁所裡面的樣子
淋浴間是乾濕分離,我覺得空間還蠻大的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飯店是用歐萊德: O'right的沐浴乳、洗髮乳喔~
洗手台再來一張
有提供礦泉水2瓶
旁邊也有提供快煮壺可以使用

然後有提供佛教相關書籍,以及新約聖經
連宗教方面也顧及到了... 實在很貼心
如果要提示清潔人員請勿打擾或請清理的話
已經不需要掛牌子在門口了,門口旁邊就有以下這個面板可以使用
飯店應該是有跟Panasonic簽約...
吹風機用Panasonic的
手電筒用Panasonic的
然後快煮壺也是Panasonic的...
好了 離題了...XD

這是從房間窗戶往外看的view
其實就是城市XD

房間的部分就介紹到這邊

接下來看看有哪些設施以及服務吧!

2F & 1F
飯店提供的早餐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1樓的定食,另一個是2樓的buffet

我們後來是選擇buffet
提供時間為早上的7:00-10:30
我大概是9點出頭下來吃的,這時候人潮算是相當多...
仔細看一下buffet區,我還以為我來到五星級飯店了...
樣式十分的多
有西式的,也有中式的
也有蔬食區
隨便一夾就很多...
1樓的定食區,雖然沒有像2樓buffet區空間那麼大,但我覺得在裝飾擺設上用心許多
旁邊還有這個小攤販車以及花牆
花牆感覺就很有質感阿~
左邊玻璃落地窗區域也是定食區的一部分

一樓導引告示

接下來是B1的設施...

B1

1F中間有通往B1的樓梯
途中還可看到精美的裝飾..

樓梯間有點暗暗的

B1有提供投幣式滾輪式洗衣機
也有脫水機
健身房裡面還有XBOX可以玩
另外也有提供Wii
B1的設施就差不多這樣~

接下來講一下其他我覺得其他加分的地方

一樓門口有提供腳踏車可以給房客使用

我覺得愛麗絲賣點可以頒給lobby的設計,整體看起來就很舒服阿
另一個方向看過來的樣子
休息區
中間這個桌子的裝飾也很厲害
lobby櫃台上方的裝飾

其他更多照片:

也有提供電腦作使用:
品茶區,感覺很有質感
還有飲料吧檯區
飯店用了很多乾燥花的裝飾
還有這些很可愛的小椅子XD
因為剛好是12月,也有特別為了聖誕節作裝飾
很可愛的聖誕樹~
2016 booking.com年度review分數有達到8.4分
算是平均水準以上的喔!

心得: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是剛開業將近2年的飯店
(前身好像是商業大樓...?還是賣場之類的)

從這次住宿的經驗,可以感受出這家飯店用心的地方

如果要說優缺點的話:
優點:
*早餐豐富
*便宜
*服務態度佳
*地點方便

缺點:
*停車場地形狹長,停車較不易

至少是家我會願意推薦自己親朋好友住的飯店~

以上是我這次的住宿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