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食記/英國倫敦/柯芬園] Clos Maggiore - 全倫敦最浪漫的餐廳

因為蜜月會去英國,同事推薦一家在倫敦非常有名且浪漫的餐廳
會說浪漫,我覺得是因為它有著非常著名的flower room,又稱conservatory room...













主打著法式料理的Clos Maggiore,餐點當然也是不馬虎~

餐後甜點也是很精緻...

而且它又處於倫敦市中心很適合逛街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
要說這裡是約會聖地,更甚至於是求婚勝地也不為過了...

以下是餐廳資訊:
=====================
消費時間: 2017/4
店名: Clos Maggiore
地址: 33 King Street, Covent Garden, WC2E 8JD
營業時間: Lunch: 12.00pm to 2.30pm,Dinner: 5.00pm to 11.00pm
              (禮拜天晚上到10點)
平均消費: 1500元/人
=====================

更細節的部分,還請看下去了...


柯芬園這邊基本上什麼牌子幾乎都會有
所以要逛街我覺得來這邊會很適合(但當初我們把主力放在攝政街&牛津街那邊... 好吧這題外話XD)

柯芬園這邊有著名彩粧店Neal's Yard的始祖店

有名的馬丁靴也有~

還有最近很紅的金牌特務裡面有穿的Fred Perry~
好吧有點扯遠了...

主角來了~
這就是Clos Maggiore的門口
很簡單但不失莊嚴的紅色招牌
跟招待人員對照訂位代碼之後
等了一下子就被店員帶進去了...
一進去看到裡面的擺設就覺得氣氛很棒

但我們真正在意的,是有被安排在conservatory room的座位
(事先我有先mail過去給店家確認這點)

這個房間很特別的是上面的花朵垂下來的樣子
裡面的座位其實沒有太多,可能最多6張桌子左右吧...

我們被安排在最角落的位子
但往好處想,看到的view其實是最多的XD
這是我往右邊看的view

好吧...
差不多該開始點餐了~

這是他們的menu本的樣子,果然flower是他們的招牌...
因為我們主要是吃氣氛的
所以我們特別點了Pre & Post Theatre Menu(點我參考菜單)的部分
這是主要for那些在離峰時間吃飯的客人們所設計的
在價位上會便宜蠻多的 但份量當然相對會少一點

具體上我們點什麼也有點忘了...
可能真的要回憶一下...xd

只能從照片來回想了...
我記得有...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所附的海鹽奶油

我們點的開胃菜,記得應該是Sashimi Grade Tuna Tartare
裡面有酪梨~

雞尾酒,具體上叫什麼名稱有點忘了XD

主菜... 名字我也忘了XD (對照現在的菜單好像找不到...)

因為怕沒蔬菜,我們有特別點一道沙拉

看起來很特別的甜點

用餐給掰照...XD

最後當然要跟flower room來張合照囉!

心得:
可能因為我們是吃氣氛的關係...
在食物上比較不能夠分享太多~
但整體吃飯的fu,以及服務態度,真的很讓人感到舒服。

這邊想提醒的是,一定要提前訂位,突然去的話,基本上他都會是客滿的。
我是大約三個月前訂的,但已經訂不到正常的晚餐時間(6點過後)
所以後來是選5:30的時段。

如果剛好有來倫敦,想找家浪漫的餐廳。
Clos Maggie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