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如果我沒這樣做,會怎樣...

高中畢業後,自告奮勇連續辦了幾年的高中同學會
辦到後來大家都知道,每年的除夕前一天,一定是3年14班的同學會。

有了這樣的根基,即便現在大家都開始進入社會,
每一次的同學會,依然都會有超過10個人出席。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年去墾丁:
只是兩天一夜而已...但是那次有15個人,北中南各路人馬都有
我們依然是能夠聚在一起,開開心心地喝酒聊天。

想起來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如果當初上大學後,一開始沒有努力翻通訊錄打電話約同學會,
這些事情會發生嗎...?

我也很意外,自己居然有著"愛揪團"的癖好...!?
找地點、喬時間、打電話...等等繁瑣的事情,都是揪團不可避免的步驟。
可能是從小打電動喜歡在玩RPG時一直練功,再去打魔王。
因此,養成了自己這樣可以接受比較繁瑣事情的個性。

但是到後來,支持自己持續揪團下去的動力,
痾...雖然這樣講蠻噁心的...
但是是看到大家了解了彼此的近況那種臉上笑容,
覺得人難得跟人認識,也許能在有限的時間內,一直update彼此近況,也是挺好。

現在回想起來過去種種...
如果當初我沒這樣做,會怎樣呢...? 這些事情會發生嗎?
其實我也不敢想像,無法想像這樣的自己...

只能以有限的能力範圍內,持續地保有現在的心。

最後,謝謝你們稱呼我為團長。
更謝謝願意讓我揪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