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食記] 低調、以味道取勝的高盧法式餐廳

上個周末,因為慶祝爸媽生日,
所以特地回高雄幫爸媽慶生~

這次選擇的餐廳,是高雄一家叫做"高盧"的法式餐廳~
因為之前吃過兩次了,覺得很不錯,所以帶他們來吃^^

我的主菜~

以下是這家店的資訊:
===========================================
餐廳名稱:高雄-高盧專廚餐廳

地址:高雄市中正四路53號

電話:(07)241-2068
營業時間:11:00-16:00/17:30-22:00
價位:(本價目僅供參考,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
            枕頭牛排精緻套餐 NT.600+10%(平常日晚上/假日供應)
            平日中午套餐 NT.380-NT.420不等
===========================================

來稍微介紹一下吧!



外觀上其實十分地低調~



仔細一看,其實還蠻有質感的招牌~




門口有放一隻像是兔子的擺飾~~XD




餐廳櫃台~




櫃台旁放置的一些擺設~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




店內一樓~~ 看起來就蠻舒服的~





二樓還蠻像是閣樓的裝潢的~XD




店內有放一大束花~




水晶燈也很漂亮~




每桌桌上都有放的小花瓶~ 花是真的喔~




Menu的樣子~~




高盧的logo~




一進去店員幫你倒水的時候,會問你要氣泡水還是一般的水就好,
後來我是選一般的水~
還會放上一片檸檬~




桌上放著像是裝飾品的東西...
其實它是餅乾拉~~XD
還蠻好吃的喔~




我覺得高盧的麵包都還蠻好吃的~
而且都是現烤的~ 更重要地 可以無限續~




不會讓你乾吃麵包而已~
所以會準備兩種醬~

一個是鮮奶油醬~ 一個是綜合鵝肝醬~
雖然鵝肝醬不是純的~
但是也都是能夠無限續喔~
所以這點也是非常的不錯~!




[開胃菜] 南瓜泥鮮蝦 (依稀記得的名字...@@")
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 連我這個不喜歡吃南瓜的人都覺得不錯~




[前菜] 綜合生魚片
我覺得超有誠意的前菜~!
因為不管質還是量,都十分地不錯!

看那精美有光澤的生魚片!




[素食前菜] 綜合沙拉拼盤
爸媽這天都是點素食套餐~
而他們的前菜也是都很不錯喔~



[湯品] 花枝羮
弟弟點的湯~
不過他說味道還好...@@"



[湯品] 野菇牛肉清湯
我點的湯品~也是覺得還好@@"
牛肉還蠻生的... 吃起來有點怪XD




素食的湯品~
名字我沒有記!
可是長的超酷的~! 很像是南瓜~




主菜前的開胃菜 藍莓冰沙~




弟弟跟我都點一樣的主菜~!
名字其實我也已經忘了...XD
只記得名字中有鱈魚、鮭魚、干貝的字眼....




真的超好吃的拉~
師傅還把鱈魚跟鮭魚放在一起~很有特色~




素食主菜~
甚麼...燉飯的~!
爸媽也是吃得不亦樂乎~




甜點三部曲
冰淇淋跟慕斯都是芒果口味的~
再配上一個巧克力蛋糕~
一整個感覺就是不錯!




我點的飲料-熱咖啡~
這個就一般般囉~

心得:
雖然是已經第三次來吃了~
但每次吃都覺得還蠻新鮮的~
因為他們其實有些細項還是會隨著季節在改變~

重點是,這次爸媽都吃的蠻開心的~
還說以後聚餐地點又多了一個了...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