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ukulele] 月亮代表我的心 (cover)

買烏克麗麗三個月囉...
這次算是還蠻有毅力去練一個樂器的~
(而且還是在沒有去給老師教的狀況下@@")

雖然很害羞,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第一首學會的曲子-"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首歌在"烏克麗麗 完全入門24課"這本書裡,算是一首slow soul刷法的入門曲,
雖然是入門曲,但也有6種和弦(C、Em7、F、Am、Dm、G),
算是很適合初學者練習的一首曲子喔!

練烏克麗麗到目前的感想,
其實真的蠻好入門的...
而且第一次體會到自彈自唱的那種fu,
真的挺開心的~

目前有嘗試過的刷法有:slow soul(最簡單的刷法)、分散指法(慢歌好用)、folk rock(流行歌適用)

但最熟練地當然還是最簡單的slow soul了...

有練過的歌曲有:
1.月亮代表我的心
2.You are my sunshine
3.生日快樂歌

目前正在努力練習烏克麗麗必學歌曲-小手拉大手XD
 好不容易領悟到那種節奏了,希望能更加努力,早日練成~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