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開箱] MLB商品購買心得&陳偉殷金鶯隊球衣分享 (客場黑橘版)


本來以為這輩子不可能買金鶯隊的球衣的...
想不到隨著陳偉殷加盟金鶯隊後...
我就改觀了...XD



















以下我將要分享一下我是如何用MLB SHOP購買到大聯盟的衣服~
也順便對這件客場版的陳偉殷球衣做個開箱介紹~




第一步就是上MLB SHOP的網頁 ,再來就是選擇球隊。
球隊決定好了之後,就決定你想買的種類。
以金鶯隊為例,我想買的類別是 JERSEYS,
然後裡面有個子類別叫做"Personalized Jerseys",
我這件陳偉殷的球衣,就是在這邊買的~

選擇好款式,接著就是客製化的內容了。
你可以選擇球隊中目前的球員背號以及名字,
或著是自己想要的名字背號。
(這裡要注意的是,不能夠選擇跟過去有待過金鶯隊的球員一樣的背號名字)

選擇好size後,最後就是結帳付錢囉~

在MLB SHOP只要總共買超過100元美金,
都還會再打八折,所以買越多越划算囉~

然後把該加的運費加一加,
(有些商品是免運費~)
最後用信用卡結帳,就大功告成囉!

這期間其實還要加入一個叫做"SHOP RUNNER"的網站會員,
它才會幫你出貨。
特別特別注意要的是,他會先讓你先當一陣子的免費會員,
然後其實會先預設幫你勾選未來(大約一個月後)成為正式會員,
這時候就會幫你自動先扣款79元美金。
(我是信用卡公司跟我講我才發現的...這點必須要注意@@")

好吧,比較正經的講完囉!
接下來看一下我的開箱分享吧~

我選購的是金鶯隊這款Baltimore Orioles Authentic Personalized 2012 Road Cool Base BP Jersey
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胸前有著斗大的Baltimore字樣~




















大聯盟官方認證標誌~~ 右下角還有雷射標籤XD





















本來是想買S的... 但因為賣完了 所以只好買M的....
說實在的有點大...XD




















一些吊牌~~也是有做防偽雷射標籤~





















這件球衣旁邊有座排汗衫材質,雖然只有"一點點"拉...XD




















不過其實也是不錯囉~~




















背後當然就是繡"CHEN 16"囉~!




















剛好我也是姓陳XD 所以比較有意願買~~





















MLB標誌~





















最後把這件衣服攤開來解析~~ (好像在解剖青蛙喔...@@")





















從裡面看排汗衫材質的部分...










































繡Baltimore字樣的部分~ 感覺做工還蠻細的樣子...




















還不賴~!




















最後繡一張自己穿起來的背面圖~~XD


















心得:
這件真的很好看~~!
唯一的缺點就是蠻大件的...
然後穿球衣時裡面幾乎還會多穿一件,
所以都還蠻熱的~!

但是去看棒球穿這件,
一整個就幾乎不會撞衫阿~~!!!!
感覺很不錯~

也希望陳偉殷能繼續在大聯盟站穩下去,
加油啊~~!

3 則留言:

  1. 這位同學您好
    碰巧我也想要買一件一樣的球衣
    但是我實在不知趙選甚麼大小才剛好
    看到你挑m的 說有點大
    可以請您偷偷告訴我你大概的身高體重嗎
    我身材比較小 甚至在考慮要不要買兒童版的最大號

    回覆刪除
  2. 可以幫我買道奇科蕭的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件多少錢(新台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