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開箱] いきものがかり NEWTRAL 台壓版

生物股長(いきものがかり)一直是我在JPOP中很喜歡的一個團體~
不過因為上次已經把日版quota留給了絢香「The beginning」初回生産限定盤
所以這次就只能買台壓版的CD囉...QQ
(好險絢香是買日版的...台壓版似乎遙遙無期@@")

以下為いきものがかり NEWTRAL 台壓版的開箱
請大家放輕鬆觀看^^

在5大唱片行買的~~ (跟光南的價格一樣~~ 都是398元)




















CD外盒正面




















CD外盒背面





















CD內容物:CD本體+明信片組





















首先先來看CD本體~
這是正面~是山下穗尊...XD





















背面則是主唱吉岡聖惠~~





















翻開第一面~





















NEWTRAL disc1~~
幾乎都是新歌呢~~!




















disc 2收錄了許多演唱會版本的歌曲~~





















這次專輯還有附抽獎應募券~~
可以抽一些周邊的樣子呢~

























接下來是歌詞本~~
這是歌詞本正面~
(三個人都是側臉~)




















歌詞本背面(這次三個人都是正臉了XD)





















由於版權問題,所以就簡單地給大家看個其中兩頁...

Page1~ 聖惠~





















Page2~ 這張也挺不錯的~




















再來是明信片~~
我覺得還蠻有誠意的~ 大概有將近10張吧~



















來列個我覺得還蠻不錯看的幾張~

這是我難得覺得聖惠穿的較為lady的裝扮...XD




















我覺得這張很可愛~~





















這張也很特別~~





















還是三個人一起看最為順眼了~~


















心得:
就好聽程度來看,當然是無庸置疑地好聽囉~!
感覺每次的專輯,他們都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一樣的就是都是很好聽~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衝去日本聽LIVE!
當然如果他們能夠來台灣是最好的囉~: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