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2012.3.31 與旭芳俐俐聚餐 in La leone pasta 里昂尼

這天是又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聚餐的好日子,
(上次見面我都還沒開始工作呢...@@")

這次我們來到東區的一家義式餐廳,以下是這家店的資訊:
============================================
餐廳名稱:里昂尼 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明曜後面約2個block MOS後面)
電話:02-8771-8739
營業時間:12:00-22:00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la-leone.com
============================================

位在明曜百貨旁的小巷子...

這是店招牌~

























這是店面的樣子~~




















我一直都把"里"看成"貝"...orz


























店內裝潢,看起來挺清爽的~


















由於現在似乎沒有套餐的形式,
所以我們就單點了四道菜,來合著吃~


前菜-雞胸肉沙拉
雖然名字是寫這樣...但似乎看不太到雞胸肉...
沒錯,上面那一小顆"肉"就是雞胸肉...XD




















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主菜我覺得十分特別,也很好吃~~
上面一粒一粒的其實吃起來頗像是明太子~
真的還不錯吃~




















海鮮羅勒燉飯
上面有花枝、鮮蝦、蛤犡...看起來也還不錯~~





















里昂尼披薩 (去掉彩椒類) 12吋
這是我點的披薩~
看起來蠻大的~~ 不過還挺薄的...XD




















不過也是蠻好吃的就是了~~


















就東區的價位來說,我覺得這家算是經濟又實惠的一家店~
平均每個人310元...個人覺得C/P值算是不錯高了...



最後當然要來個合照時間~~

小俐跟旭芳~





















我和旭芳~
(辛苦妳還特地"低頭"跟我合照...XD)




















我跟小俐~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





















再一張近一點的~~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看行李箱~~
(因為即將要出差了...)

看完後,旭芳就先行離開,
我跟小俐跑去光華商場附近的starbucks喝喝下午茶,
順便等她姐姐~


















就這樣過了優閒的一天,又見到老朋友,
真是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