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密集的九天...

我想我需要停下來休息一兩天...

從上禮拜二起
就不停地跑實驗數據...
想說一定要跑個能夠說能夠支持自己方法的實驗結果

然後禮拜四
臨時被老師問說今天能不能夠rehearsal
我當下想說回答不太能 是不是會很沒信心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說"好"了

於是乎
從上禮拜四起
也是邊弄口試投影片的架構
邊跑實驗數據
try了各種結果
終於跑了一個能夠讓自己心服的結果

但在這個禮拜二
還是被老師質疑了些問題

所以又再多跑了個實驗證明...
但投影片還是要繼續做下去...
所以就有點兩頭燒

直到昨天晚上
終於也得到了個我想要的結果
然後投影片也做好了...
看到投影片做好 真的有種好像接近口試及畢業的fu一樣...
雖然我知道還是有很多地方不足...

自己順了好幾次投影片後...
於是乎在禮拜四早上終於上戰場了...

報了之後
其實途中被打斷蠻多次而被問問題的
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有些地方會講不清楚
例如像進入Proposed method前
主要想切入的point跟contribution這部分
似乎不是讓人能夠抓到重點...
要增進投影片的內容以及加強organization才行...

雖然我覺得自己今天的表現不是太好
但自己覺得得到蠻多feedback的
可能還要花一些時間整理一下別人的意見跟問題
然後再多跑一些實驗數據證明一下

但自己想對自己充電一下...
(快沒電了)
幸好禮拜六剛好要去台北比賽桌球
晚上看有沒有機會再找立人跟米果他們吃個飯之類的

然後再回來好好省視自己碩論的部分吧~
好好再加強一下自己不足的地方

人生不就這樣嗎
不停地發現問題
再設法解決

現在只能每天對著自己說
"牙咬一咬就過去了"
剩下的一個月...
就努力努力吧~~~~


P.S.好久沒po網誌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