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2010.5.22 桌球鄉民盃 in 師大

昨天跑去師大參加鄉民盃~
"PTT OPEN V之無敵大C喀"

早上6點就起床...
然後混混沌沌地坐上客運...

到師大的時候大約是早上8點半左右...
比賽場地還不錯~














這是國玄














然後這是我那桌的其中兩個選手














本來應該一桌要有五個人的,
不過我那桌其中一個人沒來,
所以就很快就打完預賽了~

最後我3戰全勝,
順利了進到複賽...

這次比賽總共120人參加,
然後分24組,每組取前2名。
所以會有48個人~

因此,複賽第一輪是以3取1循環賽的形式呈現
我是抽到"丑1"
(好像是在玩懲罰遊戲XD)














這是預賽晉級獎
三星球一盒~













打完預賽,
中午就和國玄去台北車站吃飯,
順便拿周杰倫新專輯的歌詞本,
給亞荒請她幫我給周董簽名~
這是我和亞荒在北車捷運站合照~!













和亞荒道別後,
就去吃上次肉鬆推薦的拉麵店-拉麵花月嵐

這家店在北車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這是他們店面的樣子~














裡面的裝潢大約是長這樣~





























這是我點的招牌麵-蒜味拳骨拉麵
個人認為是還不錯啦~
但可能還沒到那種驚為天人的fu...XD














吃完飯後時間也剩不多了,
就又回師大準備打複賽...

之後下午的複賽第一輪,
我也順利地晉級到16強,
而這是16強的獎品-球拍套













不過在打8強賽時,
以2:3輸給了一個擅長發空球,
然後攻擊形式主要是扣殺型的選手。

是我比較不會打的類型...
事後也蠻自責的...
因為應該是有機會贏的~
(打完前三局以2:1領先)

我真的還需要多多磨練就是...

之後晚上和立人、米果跑去北車那邊的漢堡王吃飯~
然後也是和往常一樣,
在地下街晃了將近兩個小時...
好滿足阿...(笑)

有在時光屋這家店,
發現了這個寶物!!
"聖火降魔錄-聖戰之系譜"的設定資料集~!!!!!!!!
這代聖火降魔錄是我非常喜歡的系列作之一~

這是資料集封面~














資料集背面














裡面的某一頁人物介紹~














雖然畫風在我們現代看來挺復古的,
畢竟這已經是10幾年前的產物了...

後來看了一下這本發行日期,
是1999/1/27...
真的很古老~

總之,能買到這本對我來說很珍貴的書,
真的非常開心~~

昨天一整天下來雖然很累但也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