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美食- 宮島廣島燒

今天和高中同學跑去國父紀念館附近,
在叫做"宮島廣島燒"的一家日式料理店吃了中餐~

以下是這家店的資訊
--------------------------------------
餐廳名稱:宮島廣島燒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4號
電話:02-27315155
每人平均價位:300up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香濃起司廣島燒、明太子廣島燒
--------------------------------------


這是這家店的外觀~
















裡面的廚師~
這位好像是日本人~
























店內的裝潢~
位子雖然不多~ 但是氣氛卻還不錯

















Menu封面

























Menu裡面的內容還挺有質感的
















主菜方面因為是鐵板料理,
有分廣島燒、關西燒、文字燒

廣島燒的份量比較多,
裡面有加麵,還有高麗菜...等等

關西燒據店員的說法,
吃起來其實跟章魚小丸子沒甚麼兩樣~

文字燒的話,主要是在吃它的鍋巴,
可以讓我們自己來弄~














最後我們選擇了香濃起司廣島燒,以及明太子廣島燒~
還有一杯雪碧跟一杯可爾必思

這是他們招待的前菜-毛豆
















我點的可爾必思~
























師傅們在鐵板上料理時,
有偷偷跑去照相~

這是廣島燒在料理的樣子
















經過許久之後,
師傅會一直在裡面加料XD
















這是關西燒~
看起來也是十分好吃的樣子~
















其實料理的時間還蠻久的...
我覺得至少有20分鐘左右~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這就是明太子廣島燒~
店員很熱心地幫我們切了六大塊

















拿了其中一塊起來吃~
















加上七味粉後十分地好吃阿~
















這是我點的香濃起司廣島燒~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起司份量也是不錯多~

















也是拿了其中一塊來吃~

















分解一下它裡面的內容~
對了,麵條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精選麵,另一種則是烏龍麵。

香濃起司廣島燒裡面我配的是烏龍麵~
也是很不錯吃~

















裡面也有放上培根~

















最後跟我的廣島燒照個相XD























這家真的是很不錯~
喜歡吃日式料理,又覺得一直吃拉麵跟豬排飯之類的很膩,
想轉換一下口味的人可以考慮這家店~

我跟我同學都覺得很好吃,
沒有踩到雷真的太開心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