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11.10.1 MPLAB聚餐 in 西門町 瑪琪朵義式廚房

禮拜五上班時,靈機一動,想說禮拜六有空,
約一下LAB有在台北的大家吃個飯,
所以就成行了~

因為有點私心想去西門町逛逛,
所以中午吃飯地點就選在西門町的餐廳~
經過food版的survey後,選擇了"瑪琪朵義式廚房"
以下為這家的資訊

----------------------------------------------
餐廳名稱:瑪琪朵義式廚房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1日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
電話:02-231461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400元左右 (需加10%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南瓜雞肉燉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

我後來點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選擇套餐。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就普普囉~
















這也是套餐附的玉米濃湯,個人覺得還不錯~
另外還有南瓜濃湯可以選擇
















主菜-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覺得海鮮的成分蠻少的...主要都是麵XD
對了,麵有長麵跟管麵可以選擇,而且還可以加量,不加價。

最後我是選擇了管麵加量微辣
















順便照了一下這家店的招牌之一
"南瓜雞肉燉飯"
乙爵點了這道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可惜我不喜歡南瓜XD)

很特別的一點是他是用半顆南瓜來裝飯的,
而且裡面的果肉也都可以吃~
份量也十分地夠,C/P值相當高的一道菜















吃完了主菜後,
之後就上甜點跟飲料拉~

甜點有布丁跟奶酪可以選擇,
後來我是選擇奶酪。
上面淋上芒果醬,也還不錯吃~















飲料有紅茶、柳橙汁、咖啡可以選擇,
後來是選擇了熱咖啡~














這家氣氛是還不錯,
只是位子小了點,而且吃飯時間也不是太長(不到兩個小時),
所以即使後來聊得正起勁時,還是不得已早點離開了...

後來在這家店的門口拍了張照~
大家還是很青春洋溢的fu阿~~~
















離開後,
前往了西門捷運站,本以為就要就此散會的,
結果除了乙爵有是先回去之外,
其他人都一起逛了西門町一下~

也是有說有聊~
還蠻開心的~

恩碩跟小葉都是一年好久不見,
看來大家過的都還不錯呢~

以後有機會也會常約大家出來吃吃飯,
update一下近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