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開箱] Xenoblade異度神劍2典藏版 & 初玩心得

猶記得6年多前全破Xenoblade第一代的感動...
那種劇情的緊張感,超有震撼力的音樂,以及無縫接軌的JRPG

想當初全破當下也是感動到發了心得文,總結如下:
總遊戲時間:79小時
成員平均等級:LV 78~79

遊戲特色:
1.世界觀
2.戰鬥系統
3.紙娃娃系統
4.音樂
5.無止境的支線任務

這樣的巨作... 終於出了第二代了
而這也是我想買Switch最主要的理由

原本想說買普通版就好
但後來覺得自己後來一定會後悔怎麼不買典藏版
所以就決定購入典藏版了...


本篇文章依然會分作開箱篇以及初期遊玩心得的部分
也會加上目前為止我覺得跟一代不一樣的地方

還請看下去了~


XB2典藏版開箱:

購入管道為巴哈姆特,也很準時的在12/1當天就到貨
這...箱子大小是特別客製的嗎???
怎麼這麼剛好XD
內容物就是XB2典藏版跟一個小吊飾
XB2典藏版單獨拍一張
另一個角度
裡面的內容物
開箱了!
馬上看到遊戲片本體以及放置原生配樂精選輯的鐵盒
所有內容物一字排開的樣子~
畫冊...很大本阿!
畫冊近照... 礙於版權故不拍攝裡面的內容了..
原生配樂精選的鐵盒正面
背面
質感蠻優的~
打開後,左邊是曲目表,右邊就是CD
再來就是遊戲片本體
背面~
不管甚麼mode全部都是一人 (好像在說廢話XD)
透過截圖的遊戲開頭畫面

遊戲畫面之一

開箱的部分就到這邊...
再來就是目前我玩的心得~

初玩心得:

目前還沒有玩太多時間,所以也許心得不會太多...
但可以就跟一代的比較上有些想法:

(1) 畫面
這不用說了... 看到1080P的XB系列只有想要哭而已..
即便是掌機模式也一樣畫質很優阿~

(2) 音樂
承襲著一代最大的特色之一
有著超強大的原生配樂
一樣是由光田康典老師團隊創作
讓你即便只是在大草原打小怪也是很震撼!

(3) 劇情
XB系列最讓人深植人心的就是那超展開的劇情
很多人說玩到第三個小時後以後才會進入狀況
但我覺得他故事交代的還不錯,不會讓人有突兀的感覺
而且過場劇情動畫很多,也是全語音,這點一樣維持優良傳統

(4) 紙娃娃系統
這點我覺得就是差異性比較大的部分了
XB1最大特色就是你裝甚麼裝備,就會馬上變裝
更扯的是劇情動畫也會跟著變,當時有被驚豔到..

但XB2這次就不是這樣了
取消掉這樣的紙娃娃系統,我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XD

(5) 支援繁體中文
這次任天堂不知哪來的佛心,居然將XB2中文化...
我也只能全盤接受了! 輕易看得懂劇情也是讓第一次玩的玩家更加容易上手阿~

(6) 支線任務
一樣有數不盡的支線任務...
而且XB2是被鼓勵過這些支線的,為的是讓主線能夠更加順暢地完成...

(7) 戰鬥系統
這部份目前我覺得差異蠻大的XD
主要是XB2主角群在功能性上主要分作劍主以及神劍

而這兩者的搭配性在XB2又是密不可分
在人物培養上面也都息息相關

這點我還正在摸索且適應中...
可能要到後期才能夠感受到戰鬥的爽感吧~


以上就是目前的心得~
除了分享之外,也當作自己的一個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