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開箱] 十分有型的Rayban 2140A 入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就在某個禮拜六跟同事吃完牛排,
不小心擠出一句話:"我最近有想要換眼鏡"
然後他就帶我到這家店了...XD



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信義計劃"眼鏡店
網拍上十分地有名,因為真的很便宜~













 










其實當天在那邊選了蠻久,
後來覺得Rayban某一款型號叫做"5184"的還蠻吸引我的,
但我當天沒有敗下去...

隔天一早,同事又推薦我一款超級經典款2140A 太陽眼鏡,
說我可以拿它去再配有度數的透明鏡片,
可以同時有太陽眼鏡跟普通眼鏡這樣...

果不其然,當天我又跑了一趟"信義計劃",
當場試戴了之後,覺得好好看,
所以就衝了~

而且入手價又比百貨公司少了3000多元,
一整個C/P值就很高!

以下是一連串的開箱:

信義計劃附的套子~



















出現了,Rayban的外盒~



















內容物全貌,
有個軟皮製眼鏡盒以及眼鏡本體


















眼鏡盒質感很不賴~
外面也是有RayBan的logo~



















眼鏡正面圖~



















躺著側拍~



















鏡架上有標明義大利手工製作~


















另一邊鏡架~



















墨鏡上也有寫著"Rayban"




















但我應該主要是拿來當普通眼鏡戴,偶爾換成太陽眼鏡模式。
所以我還是有去多配了一副有度數的普通眼鏡~

過了大約3天,終於寄來囉~
其實看起來就像是沒鏡片一樣~



















轉個角度來一張~



















再換個角度~




















我買的是2140A,這個A就是亞洲版的意思,
跟美國版本比較起來,它的鼻墊會比較高。
(因為亞洲人的鼻子沒那麼大跟長)



















買的尺寸是50mm,屬於鏡框相對小一些,
另外還有個54mm的,就比較大~



















鏡架特寫再一張~



















旁邊寫著Ray Ban~
這眼鏡的特色是鏡架跟鏡框的角度會小於75度...
跟一般的眼鏡不一樣,所以必須適應一下...



















眼鏡兩旁都有個小橢圓型的飾品~




















眼鏡盒再一張~



















拭鏡布~



















連拭鏡布也要做的質感...XD
























拿下來的太陽眼鏡鏡片,大家都建議留著,
原因是單買其實也要不少錢...



















右鏡片右上角有RayBan的字樣~



















最後來一張戴眼鏡的樣子~
真的好不習慣這麼顯眼的眼鏡...XD

















心得:
感覺是買到了一副好眼鏡
雖然說主力應該是在太陽眼鏡
但變成透明鏡片,其實也還不賴~
希望這副眼鏡能戴很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