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1/16~17回高雄

上個週末,
因為貓貓的外婆過80歲生日,
所以被邀請回高雄參加聚餐...XD

禮拜六中午就回到高雄了,
然後先是在家裡念預官的東西...
再來就是去漢神巨蛋的紀伊國書店挖寶~

成果是kissxsis日版漫畫(3~5集)+會員卡1張~
這樣以後在紀伊國買日文書會比較便宜~

然後禮拜天的中午,
就是去我家附近的"海天下"餐廳,參加貓貓的外婆80歲慶生活動了~

這張是我和貓貓在海天下~















貓貓的表兄弟姐妹們~
還有一個小姨爹隱藏在後面XD















貓貓的七年級親戚們~














聚餐完之後,
我就跑去找乙爵。

他和他學長在三多商城看電影~
(好像是看免錢的XD)
不過已經劃好位了,
所以其實也沒有講很多話...

但還是難得遇到乙爵,
所以還是拍了個照~!















乙爵真的變瘦了...
相較之下我...XD















這兩天回高雄,
過的還算挺充實的~

另外,
我不小心破戒了..

維持1個多月沒吃宵夜的紀錄...
在禮拜六晚上被一個火腿蛋吐司給搞砸了XD

真是沒毅力...我...QQ

下次回高雄應該就是即將要過農曆新年了吧,
希望我能把預官考好&研究能再多做點~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