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朋友間的推薦

最近會跟一些朋友聊哪些電影比較好看,

而大家也都會推薦我一些電影,
並且說明為什麼他們覺得好看之類的...

其實蠻喜歡"推薦"這樣的舉動的...
因為推薦某樣事情或某樣東西,
就好比是分享自己的生活給別人之類的...

而且會推薦的話,
通常會是自己覺得好的部份~

我很仰賴別人的推薦,
所以其實真的蠻常敗家的...orz

但是還是會參雜自己的想法跟意見啦,
也總不能一直沒主見吧!

上次和耀文一起看"P.S. 我愛你"這部電影,
看到裡面的女主角(希拉蕊史旺),
他就推薦我看登峰造擊這部片,
所以我剛剛就跑去租了~~

現在在網路上,
"推薦"這項應用其實也蠻常見的,
例如Amazon買書,
買了一本書,他會去列出幾本你也有可能感興趣的書籍出來。

不過感覺還是可以更好一些,
"推薦"真的是好物,
但如果是為了自己的私慾的話,
很可能就會造成別人的不喜歡了...

所以出自真心的推薦,
不管對方接不接受,
還是會覺得很高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