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開箱] Loake 1880 Buckingham (Brown color) & Pediwear線上購物教學

由於去年要結婚的關係...
也不小心survey了一下皮鞋的部分
後來查到一個英國的牌子,叫Loake。

Loake比較經典的牛津鞋是1880系列,經過在台北某家店試穿之後
發現Buckingham這個型號最適合。

但在台灣買真的好貴... 後來查到其實可以在國外線上購買(後來我是用Pediwear這個網站),然後寄回台灣。
而且重點是英鎊當時大跌... (1:38左右吧...),而且可以免運費。
最後我只花了10天左右就拿到這雙鞋拉~ 才台幣7000多元吧... (而且保證是全新的)

本篇除了想要分享一下開箱文
更想要分享一下我當初是怎麼在Pediwear這個網站上購買的
其實一點也不難... 而且可以為你省下很多錢喔!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2016/8/26下訂,約莫10天左右就拿到貨了~
以國外免運的角度來說,覺得效率還算可以。

因為是用英文地址的關係,其實有點怕無法順利寄到住處XD
(我有特別在備註欄裡面請他們幫我加註中文地址,但被拒絕了...)

好險貨還是順利寄到拉~
是Royalmail這家貨運公司寄的~ 包裹長這樣!



拆開黑色包裝後... 發現是厚厚的牛皮紙袋包裝!




大概長這樣... (旁邊有原子筆當比例尺參考XD)




拆開牛皮紙袋後.... 原來還沒結束!
還有類似厚紙板的包裝...



終於看到Loake 1880的字拉~



終於看到鞋盒本體了...



換個角度...


再換一下




盒子上的字真的很簡單俐落!



開箱了~!



鞋盒裡面的紋路很有英倫紳士風



白紙我記得應該是收據 再來就是裡面的內容物...





內容物其實也很簡單
就是皮鞋本體,再外加Pediwear贈送的鞋油跟鞋拔




鞋拔 & 鞋油




鞋油近照



鞋拔近照... 穿脫皮鞋還是建議要用鞋拔喔 比較不傷鞋子



鞋子本體出現了~



還有附備用的鞋帶



不同角度來幾張:




牛津鞋真的是萬年不敗款...



左側也來一張



覺得很有特色的鞋底...
不過它是皮底的... 說實在後來會變得有點醜XD


皮底邊緣的縫線工也蠻細的



黑鞋帶就是經典



鞋內可看到BUCKINGHAM的型號...


Made in England就是多了那麼一味



鞋底上刻的字



鞋根是採用木頭漸層設計,蠻特別的...


大概是一個10元硬幣的厚度


實穿照:
不嫌棄的話,多少可以參考一下穿起來的樣子...XD


覺得棕色真的蠻好搭的,西裝是有藍色元素在裡面的,但還是搭得起來~

好吧,開箱文跟實穿照目前就分享到這邊...
接下來就是想分享一下我當初是怎麼在pediwear這個購物平台上面買的~


Pediwear教學:


2. 進到網站之後,搜尋鞋款的方式有很多種,例如說可以在BRANDS裡面
找到Loake這個牌子:



3. 再來就是找到Loake 1880這個系列:


4. 最後找到Loake Buckingham這個型號,點圖示一下:



5. 接著會進到以下這個頁面,接著會看到產品說明,最後按下右邊的ADD TO BASKET按鈕:



6. 在Order Options中,主要是選自己想要的顏色(colour),數量(quantity),尺寸(size),Fitting的話只有F可以選:

這個頁面下面還有一些周邊可以選,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加,就直接再按下ADD TO BASKET按鈕了:


7. 再來是進入到Shopping Basket這個頁面...
注意一開始的價錢會是229.95這個數字,因為這是有加稅的


但如果我們把送達國家改為Taiwan的話:



就會發現到最後的價錢變成是191.63了~ 就是免稅的意思:

確認好之後,最後再按下PROCEED TO SECURE CHECKOUT~


8. 再來就是結帳的頁面了...
這邊主要分做三大區域

第一個是自己的email以及手機號碼,號碼的部分這邊記得加上國碼+886,後面再接手機號碼:


再來是最重要的區域-帳單地址,也就是自己最後會收到貨的地址
英文地址的話,基本上用郵局中翻英系統就好了
以下是用台北市政府的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來當作範例:


最後一個區塊就是信用卡的資訊
基本上按照以下的表格填寫(內容當然要填自己的卡拉XD),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下訂完成之後,之後可以到My Orders去查詢自己的訂單內容
以及目前貨的狀態:


基本上一定會給你Tracking Code,以及是哪一家貨運中心。
所以查詢自己鞋子的目前運送狀態,是方便的~

最後...就是慢慢等待鞋子的到來囉~!

總心得:
會想寫這篇文章的用意,主要是在不到萬元,甚至是7000~8000這個價位區間
提供了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雖然Loake這個牌子在英國只能算是"入門"而已
但畢竟還是英國製,而我自己實際穿起來的感覺,是真的覺得還蠻好穿的... 而且很好搭
(雖然目前穿的頻率不是太多拉...XD)

而其實Loake這個牌子在台灣實在太貴了...
加上幾乎都只剩下架上的 (所以買到的不太容易會是全新的)
因此在國外網站下訂買回台灣是個好選項
我也自己試驗過確定是可行的~ 分享給也有需要的人

1 則留言:

  1. 您好,有榮幸看到這篇文章。因為小弟對於皮鞋是初心者,看到許多人推薦Loake此品牌,想請教一下大大,這個品牌的尺寸挑選怎麼選擇? 我一般休閒鞋(Nike,Converse)穿著US8/UK7/EUR41,腳型標準。有上網看一些經驗皮鞋大約都大一個尺寸左右,對應Loake這品牌我的尺碼會是UK6嗎? 希望大大還能給予相關建議,感謝。

    回覆刪除